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杨浩涌最新资讯  > 正文

赶集网杨浩涌:明年手机上再造一个赶集网

2011-07-07 13:47 · 稿源:资讯索引
《赶集网杨浩涌:明年手机上再造一个赶集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赶集网:长三角地区成为中基层岗位打工者的天堂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长三角地区不仅风景如画,也为中基层岗位群体提供了不少打工的机会。赶集网《2014中基层岗位职场薪情研究》报告显示,从平均工资和年终奖来看,长三角地区成为中基层岗位打工者的天堂。

唤醒沉睡的用户 鸣泰信息荣获“权威金融营销顾问奖”

“谁能率先唤醒沉睡的用户,谁就能在移动互联网营销中拔得头筹。”这近乎是传统银行个人金融营销大佬们的共识。也正是因为看到这一共识背后巨大的商业机遇,上海鸣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鸣泰信息”)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该领域,并在去年成功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39396)。功夫不负有心人。鸣泰信息主打的两款平台型产品“九宫格”和“泰富通”由于能够在移动消费场景下有效地唤醒沉睡的用户,受到了金融机构特别是传统商

移动互联网时代,影像互动让移动In-Apps广告更有效

据群邑智库研究,在2015年中国广告的到达率和接受度上,移动互联网已经超过了电视等其他媒介。移动营销开始全面进入成熟阶段。面对庞大的App群体及其带来的资讯风暴,广告主又不禁冒出疑问:虽然我们网住了用户,但用户是否能正确理解我所希望传达的产品?追根溯源,广告投放的目的在于销售产品,投放的过程也是购买受众的过程。有效的广告投放必定具有高渗透性。而这种属性就体现在广告的形式上。移动营销发展至今,广告形式也从图

城际出行的颠覆之战谁将称王?

在我国”互联网+出行”领域,城内出行市场已经发展的热火朝天,滴滴出行、神州专车以及摩拜都在大展身手,而城际市场还相对空白,不过正在城市交通市场酣战的出行类平台对跨城业务也在暗中较劲,可以看到的是有顺风车、跨城巴士等相关业务平台纷纷加码城际出行,然而这只是解决了城际出行大问题中的一小部分。 随着城际出行的潜在市场不断被挖掘,近期行业巨头也开始纷纷布局,一方面是要瓜分超过5400亿元的市场红利,另一方面,出

1-3月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112亿GB 同比增长192%

【TechWeb报道】4月26日消息,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3月,电信业务总量完成10999亿元,同比增长121.9%。电信业务收入完成3288亿元,同比增长5.1%。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实现移动通信业务收入2321亿元,同比增长3.1%。实现固定通信业务收入967亿元,同比增长10.2%,在电信业务收入中占29.4%。

分众传媒:移动互联网时代品牌价值先行

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经由“多元化-碎片化-粉尘化”转变,传播变得困难。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提出要差异化、要抓住时间窗口、营造心智优势,这也正是分众传媒成长为中国第二大媒体公司的诀窍所在。在信息爆炸且分散传播的现状下,广告的传播变得尤为困难,同时成本增加,如何抓住痛点有效传播成为关键。 现在的趋势是:主流人群不看电视,都看互联网(互联网传播,占据人们30%-50%时间),今年很多网剧,都先在网络播放?

赶集网杨浩涌提“碾压效应”,称是行业巨变终极发动机

互联网圈代有新词出,今天就出了两个,一个是王冉提的“C轮死”,本来想做头条,无奈转发者太多,遂调至第四条压轴,一个就是本文杨浩涌所提“碾压效应”,霸气十足。

国双对接今日头条LBS,为移动广告监测优化再添一翼

移动互联网让用户实时连接成了动态的网络,基于位置的服务(LBS)则让整张“网”的每个节点都变得更加清晰起来。而通过整合移动端用户的GPS地理位置信息,更为精确地推送地理定向广告,已成为更多品牌主选择尝试的新型营销方式。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日前,国双互联网全媒体监测优化系统和今日头条完成了以GPS为判定的LBS对接,为移动广告的监测优化再添一翼。(国双互联网全媒体监测优化系统对LBS数据的多维度应用)基于GPS的地理

移动互联网时代 新媒体的方向是做信息平台?

神舟十一号飞船顺利返航,中国的航天事业又往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与此同时,对本次神舟十一号太空之旅的新闻报道,也呈现出了全新的生态面貌。2008年神舟七号飞船升空,翟志刚完成了中国人的第一次舱外作业时,大多数中国人是通过央视的电视直播,收看了中国航空航天事业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图注:腾讯新闻客户端专题“筑梦天宫 自胜者强”专题页面短短八年之后,新媒体已经成为国人关注中国航空事业历史性时刻的第一选择。不过,?

在当前移动互联大环境下开发者如何保障自身权益?

据媒体报道,当前移动互联网大环境下,山寨APP泛滥,且标识、名称与正版APP高度雷同,普通用户如不加留意,一般难以辨别。一旦下载安装,轻则会被垃圾信息和广告骚扰,重则会泄露隐私、遭恶意扣费、流量损失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