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域名注册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外平台Sedo将推新服务 调整部分服务价格

2011-07-04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4日报道:海外域名交易平台Sedo于近日宣布其将在2011年8月1日推出新功能,使大家能享受到更具高效性、连通性和可见性的服务。以下是Sedo即将发生的变化:

更具高效性

对于买家而言简化购买程序是目前更快更简便的方式,而综合域名注册验证能帮助卖家的响应速度变得更快。

更具连通性

当卖家设置域名的固定价格时,之前的竞标者会收到智能电子邮件的提醒通知。

更具可见性

所有域名清单自动享有Sedo域名市场的相关服务,包括SedoMLS推广网络。高级SedoMLS推广适用于选择注册域名与激活时。此外,Sedo还会通过合作伙伴网站即时购买和转介带来更多有针对性的信息及促进销售。

某些服务价格也会在2011年8月1日发生变化。重点包括:

24个代码国际化域名如.fr 和.in的代理费将大幅度降低到50欧元或35英镑,而不是以前的150欧元和105英镑。

域名销售代理费将取决于推广渠道,范围从10%到20%。

如果你在Sedo的网站停放域名并设置固定的“立即购买(Buy Now)”价格,你仍然可以享受到域名销售代理费降价10%的优惠。(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