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企业IM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企业邮箱用户超200万 推企业IM网易即时通

2011-07-01 17:09 · 稿源:资讯索引
《网易企业邮箱用户超200万 推企业IM网易即时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首款全国产固态硬盘控制芯片发布 读写速度500MB/s

今日下午,国科微与龙芯中科战略签约并发布了国内首款全国产固态硬盘(SSD硬盘)控制芯片。根据协议,龙芯中科在后续主板方案上将国科微作为首选国产固态硬盘供应商,国科微则在后续芯片产品中将龙芯中科作为嵌入式CPU IP核首选供应商。作为首个战略合作成果,国科微发布了全新的GK2302 系列芯片,搭载龙芯嵌入式CPU IP核,成为国内首款真正实现全国产化的固态硬盘控制芯片。

朋友圈仅一个月可见,能缓解大家的社交压力吗?

视频动态支持搜索音乐并支持私密留言、看一看增加个人中心、小程序菜单栏升级、漂流瓶功能也宣告下线……但受到最多关注的,可能还是“朋友圈支持一个月可见”。

微信“漂流瓶”功能已在7.0.4正式版中下线

昨日,IOS版微信发布了7.0. 4 正式版,其中,“漂流瓶”入口已经正式下线。11月30日晚,微信团队发布公告称,有用户利用漂流瓶等功能发布色情内容或色情招嫖广告,将暂时下线微信漂流瓶及QQ邮箱漂流瓶相关业务。

为什么EOS充值到交易平台需要填备注而提现时却不用?

相比于比特币、以太坊的转账速度慢、手续费高,EOS的转账可谓非常友好:界面简单、转账速度极快,而且还免手续费。

共享童车2.0时代到来,熊猫遛娃稳固80%市场占有率

第一问:共享童车前景如何?共享儿童推车作为一个新兴的共享项目,是否能够破除用户心中的共享负面印象?是否能够与共享单车命运不同,实现盈利?自从诞生起,共享经济一直站立在舆论的风口浪尖。2016年大家说起共享项目,是风口,是浪尖,几乎人人都想做共享项目。2年过去了,市场上共享单车乱象丛生,共享单车项目接连出现倒闭潮,用户押金退还难。共享童车解决了哪些市场痛点:2胎来临,1亿用户基数根据2017中国亲子服务市场发?

澳本聪已向法院提交早期比特币地址清单 身份仍无法确定

澳本聪的律师已在截止日期前提交了一份与Tulip Trust有关的比特币地址清单,据推测,这份清单可以证明他是否是中本聪。不幸的是,该地址清单已被编辑(redacted),因此,政府之外的区块链专家无法对其进行分析。

脉脉数据研究院:2018年百度、京东和网易已出现显著人才流出

脉脉数据研究院的春招人才数据显示,互联网的就业竞争度在各行业中排名第二,相比于 2018 年秋招季的就业竞争度(1.3),

谷歌发布安卓各版本占比:9.0份额超过10%

​谷歌许久没有更新的安卓版本占比情况(已经超过六个月了),不过今天他们再次出手,Android 9. 0 的增长势头很不错。

瑞银:估计苹果支付了高达 60 亿美元与高通达成和解

苹果和高通在本周二宣布结束了所有诉讼和解,苹果则需要向高通支付一笔费用。

外媒:折叠手机或成下一个谷歌眼镜 市场未启动就夭折

在2019年西班牙巴塞罗那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许多公司推出了折叠手机,希望作为智能手机市场的新突破,吸引消费者更换手中使用多年的手机。不过近日三星电子的折叠手机爆出了屏幕断裂的重大技术故障。据外媒最新消息,三星重大故障表明折叠手机技术可能会像谷歌的智能眼镜项目一样提前夭折,原因是缺乏可靠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