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如不能解决品质问题 58将不再上线实物类团购

2011-05-18 09:25 · 稿源:站长之家

58同城网创始人姚劲波的微博(微博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8日报道:昨日晚间,央视《消费主张》曝光了包括58团购在内的团购网站涉嫌诈骗、出售假冒伪劣产品等现象。随后,58同城网创始人姚劲波的在微博表示将对58团购进行改进。

姚劲波表示,58团购如果不能率先彻底解决实物类商品团购品质难保证的问题,将不再上线实物类团购,今后对实物类团购,58将集中指定物流或自建物流,全程确保品质和配送速度。

为保证实物类商品团购品质58团购将采取四项措施:

①网站将上线自助实时退款功能,消费者可一键退款;

②对实物类团购,58将集中指定物流或自建物流,全程确保品质和配送速度;

③在58社区设立完全开放的投诉专区,专人值守协助用户维权;

④如果不能率先彻底解决实物类商品团购品质难保证的问题,58将不再上线实物类团购。

根据昨日的央视《消费主张》报道,团购网站主要利用了消费者贪图便宜的心理,号称是同样的商品,团购的价格只有商场价格的三分之一、五分之一,有的团购甚至打出了0元抢购、1元抢购的口号,贪图便宜的消费者无法不为之心动。如此低折扣的商品如何保证质量,商家利润?

原价452元的商品竟然只售1元 心动吗?

国内的团购行业乱象丛生,销售假冒伪劣产品、欺诈等现象屡见不鲜。就在此前,爱帮网团购耐克鞋遭遇假货,销售8500双退款达百万元。(新祥)

【相关报道】

央视曝光团购陷阱 多数网站将假货当正品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