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雅虎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五大黑客事件:2009年谷歌雅虎遭攻击

2011-04-29 11:31 · 稿源:资讯索引
《盘点五大黑客事件:2009年谷歌雅虎遭攻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10月4日发布会展望:推出新手机新头显

网易科技讯9月27日消息,谷歌已经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10月4日在旧金山举行一次发布会,有迹象表明该公司将发布一系列新设备。以下是预计谷歌将在这次发布会上推出的新产品:1、Pixel?和Pixel XL智能手机Pixel?和Pixel XL智能手机(代号分别为旗鱼和马林鱼)预计将首次亮相。这两款手机象征谷歌正进一步挑战苹果在硬件和软件领域主导地位。尽管这两款手机会由HTC代工生产,但有报道称谷歌对其设计和生产过程进行了严格控制,将可?

小伙当黑客获利六万 被判入狱2年

虽然仅按照100块钱1G出租流量,但在网上抓“肉鸡”卖给黑产的刘某,因为犯下非法控制他人计算机系统罪,依法难逃法律的惩罚。近日,北京海淀人民法院审结该案,刘某为其不法行为付出了沉痛的代价。 初中毕业的刘某,此前曾因吸毒被警方行政拘留。2015年至2016年间,刘某在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通过互联网利用电脑漏洞植入木马的方式,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后出租给他人,以牟取不法利益。后刘某通过QQ号与上家8CU(黑产攻击组织人?

雅虎股价周二跌破19美元 创5年来新低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雅虎股价跌到了5年来的最低点,这也是自微软收购案流产后雅虎股价首次跌破19美元。

谷歌开源TensorFlow系统 背后都有什么门道?

网易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谷歌旗下最重要的人工智能系统,TensorFlow功能强大。其中包含的一些工具可以自动识别声音和图像,而另一些工具则可以根据上下文关系理解词语含义。同时,这也是一个开源系统,允许任何人下载源码。通过将所有工具开源,TensorFlow能够让开发人员打造出高度智能化的产品。深度学习算法人工智能并不是什么新奇的概念。在1956年的一次大会上,信息论之父克劳德·艾尔伍德·香农(Claud

堵住黑客非法入侵的11点原则

目前,市场上的入侵检测产品大大小小有上百家,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是一件摆在广大安全管理员和企业技术决策者面前很头痛的事。下面我们就根据产品的综合性能,谈谈采购过程中的基本原则。

谷歌式办公如何打造?欧普商照助诺亚财富升级办公环境

说到投资理财机构,你先想到的一定是陆家嘴、CBD等高大上的摩天大楼总部,但有一家且还是中国第一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专业国际化理财机构,其总部大楼却是由旧厂房改造而来的,这就是诺亚财富总部大楼。是老板怀旧复古的情怀使然,还是旧厂房办公的魔力依旧,亦或是旧厂房改造办公的大势所趋?近日欧普商用照明携手阿拉丁全媒体,以及众多照明、室内领域的设计大咖,前往诺亚财富总部现场一探究竟,实地考察照明设计如何颠覆传

微软再现大规模漏洞 全球750万台电脑或被黑客入侵

因入侵过美国NSA而声名大噪的黑客组织Shadow Brokers,于 4 月 14 日晚间再次公布了一系列重磅文件。爆出针对微软Windows系统的大量远程漏洞使用工具,影响包括Windows XP、Windows 7 以及大量Windows服务器系统在内的全球约70%的机器,这些工具被不法分子利用之后,可以远程操作受害者电脑,获取所有权限。由于此次爆出的漏洞众多,影响系统范围极大,同时该工具已经公开大范围流传,对众多高校、政府、银行甚至个人用户都带来了?

雅虎陷无休止混乱局面 22日财报结果受瞩目

而稍微体面一点的途径是通过在搜索页面上添加更多的赞助链接。从长远角度讲,这种方式有碍用户体验。但从短期角度看,却可以提升雅虎营收。这样的做法,即使谷歌也禁不住诱惑。

雅虎两机构投资者态度决定代理权争夺战结果

米勒此前表示,如果伊坎有能力令时间逆转,也就是让微软再度提出每股33美元的收购价格,他会铁定支持伊坎。换句话说,如果微软态度当前仍不明朗,那么在8月1日的股东大会中,他可能不会支持伊坎。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伊坎本人仍有很多的工作需要抓紧时间处理。

雅虎大股东抛股1270万 不满微软合作计划

作为雅虎公司最大的股东之一,卡尔·伊坎表示,已经出售了手中1270万股雅虎股票,从而将自己的持股比例降低到了4.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