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旅游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旅游五一前夕上线 正式进军在线旅游市场

2011-04-29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

百度旅游首页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9日消息:五一前夕,百度旅游(https://lvyou.baidu.com/)昨晚低调上线,并正式对外开放使用。百度正式进军在线旅游市场。

百度官方介绍称,百度旅游是一个旅游信息社区服务平台,旨在帮助准备出游的人更好更快的做出行前决策,满足人们在旅行前中后各种与旅游相关的需求。

近日,百度发布了《2011年“五一”旅游行业报告》。百度数据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从4月1日至4月25日,旅游搜索日均检索量高达405万次。今年“五一”,网民对境内游的关注度为88.13%,境外游的关注度为11.87%;与去年同期数据相比,境内有比例有所上升,境外游比例下降明显。

目前,在线旅游市场烽烟四起,网络巨头正血拼在线旅游市场。淘宝、腾讯、网易等皆强势进入旅游市场,一场在线旅游行业的激烈市场争夺战正迅速展开。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进军在线旅游市场,或影响在线旅游市场格局。(郭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