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站流量排名最新资讯  > 正文

团购网站流量排名出炉:360、淘宝、58同城进三甲

2011-04-27 15:07 · 稿源:TechWeb

《团购网站流量排名出炉:360、淘宝、58同城进三甲》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有业界人士在微博中透露了最新的团购网站流量排行,前三位分别是360团购导航、淘宝聚划算和58团购...

天涯社区信息挖掘部总监荆明发布微博消息称:“58团购近期流量超越拉手网,进入团购领域流量前三...

该微博中还提到了这些团购网站的主要流量来源,“其中最具实力的是淘宝聚划算,基本9成以上的流量全部来自淘宝内部的淘宝网,旺旺和淘江湖...

58团购的主要流量来源来自58同城各个城市的流量,这点很像淘宝,有品牌力,其他流量排名分别来自百度,360和hao123的推广,基本百分比都是个位数...

第三方数据已经显示,大众点评的团购流量已经进入前五...

尽管排名的前两位意见迥异,但排在第三位的58团购则对这一排名颇感满意,58同城CEO姚劲波不仅转发了这条微博,还留言称:“祝贺58团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站流量被超,Midjourney要掉下神坛?

    在2024年1月的AI产品榜中,网站流量一直排在AI生图产品榜排名第二的Leonardo.ai实现反超,把之前排名第一的Midjourney挤下神坛。在2月份,Midjourney的流量进一步下滑,两款产品之间的流量差距更大了。用户定位模糊,使用场景又非刚需的Midjourney未来几个月可能会面临更严峻的生存环境。

  • 哪吒汽车与360携手:哪吒L将首搭360大模型NETA GPT

    近日,哪吒汽车与360集团达成合作,共同发布大模型NETAGPT。且该模型将首发搭载于即将4月上市的哪吒L车型上。最后周鸿祎表示,这5个方面可让哪吒汽车真正的从一个传统的新能源车变成真正的人工智能定义汽车。

  • 大模型应用场景元年:360AI搜索与360AI浏览器率先亮相

    2月29日,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在其免费课“预见AGI”上表示,2024年是大模型应用场景元年,将催生颠覆性杀手级应用,并分享了360大模型重塑产品的思路。免费课现场,360AI搜索和360AI浏览器两款AI驱动的新产品首次亮相。面对AI大潮的到来,360正积极结合自身优势场景,加速大模型的落地应用。

  • 反诈老陈更名变身健身主播:流量暴涨10倍 超338万人观看

    3月13日晚,抖音知名主播反诈老陈”一改往日的风格变身健身博主,在直播间开跳健身操,边跳边喊减压。值得一提的是,反诈老陈账号现已更名为老陈,没有了反诈两字。在各种舆论与非议之下,老陈在直播连麦里提起此事,激动落泪,称家不成家,事业不成事业,自己再也不回去了。

  • 小米平板6S Pro可一键共享手机5G络:支持定向流量套餐

    小米官方已经宣布,将于2月22日举办首场人车家生态发布会,届时小米14Ultra、小米平板6SPro等多款旗舰重磅新品将同台亮相。小米集团王化发微博透露更多有关小米平板6SPro的细节。小米平板6SPro还将首发120W秒充,只需35分钟即可将10000mAh大电池充至100%。

  • 哪吒汽车2月交付6085台 累计近40万台 首搭360 GPT的哪吒L来了

    快科技3月1日消息,哪吒汽车公布2月份销量为6085台,截至目前累计交付近40万台。除了公布2月销量外,哪吒汽车还宣布,首款搭载NETA GPT的车型哪吒L将于4月上市。近日,哪吒汽车和360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布大模型产品NETA GPT,将360智脑、搜索和数字人等先进AI技术应用在座舱等领域。双方还公布大模型产品NETA GPT将首先搭载在4月即将上市的山海平台首款SUV哪吒L上,并将通过OTA方式推送给用户。春节过后,2月19日,哪吒汽车主力车型钜惠升级。其中,哪吒X全系价格限时直降22000元,新车9.98万元起,实现油电同价”。此外,哪吒A

  • 拼多多新店铺如何快速提升流量

    要快速提升拼多多新店铺的流量,可以采取以下策略:3an推客是给商家提供的营销工具,3an推客其中有一种推广模式是CPS模式由商家自主设置佣金比例,激励推广者去帮助商家推广商品链接,按最终有效交易金额支付佣金,不成交不扣费。3an推客可以为店铺带来1.可以快速为商品积累基础销量和评价。通过这些策略,可以有效提升拼多多新店铺的流量和订单量。

  • 亿级流量赋能线下店!翼鸟、天猫发布新零售模式

    具体从两方面落地:一方面,三翼鸟通过与天猫联合发布新零售模式,亿级流量赋能线下门店,为门店带来更多流量和转化的同时,实现更好触达用户、满足用户所需,带来更便捷的购买方式;另一方面,三翼鸟将正式成立企划平台,通过成套家电企划、柜电一体企划、智慧场景企划等,为用户带来从家电套系到家电家居一体化场景方案的新升级,让用户一站式定制自己的家。首先打破了空间距离,离用户更近,用户不光可以在线上新媒体渠道交互可以足不出户,在自家小区样板间体验家电家居一体方案;其次门店展示的内容,从过去的家电、场景,升级为智慧家电家居一体化方案,用户可现场体验智慧场景以及家居风格设计;第三,用户到店即可享受一对一服务,根据用户需求搭配定制化方案。不仅仅是家电和柜体的配套,三翼鸟更充分考量了用户客厅、阳台、厨房等空间定制需求,无论是小户型还是大户型,都能根据用户生活方式定制,实现完美的水电规划、空间布局等等,以及配合更合理的家居空间使用位置,避免不必要的空间浪费,也更方便用户的日常生活和使用。

  • 30天涨粉100万,AI猫猫“卖惨”成新晋流量密码

    AI猫猫剧情号,火了。当魔性洗脑的“喵喵”音乐响起,一张张以猫猫为故事主角的画面,会像设定了自动播放的PPT一样呈现在你的眼前。这届网友之所以对AI猫猫剧情号上头,爱上的或许并不是AI生成的不存在的猫是那些能够引发情感共鸣、为电子猫注入灵魂的故事。

  • 360软件管家上线“游戏预约”功能成玩家福音

    360软件管家迎来重大升级,全新上线游戏预约模式,并针对既有功能进行全新迭代,在产品架构和视觉设计上也轻盈升级,为用户创造更好的软件管理体验。全新功能上线,独有能力持续强化此次360软件管家升级的最大亮点,即是针对游戏玩家全新上线的游戏预约模式,以及强化了卸载这项独有能力。360软件管家也将不断推陈出新,为用户、行业合作伙伴们带来更好、更新、更全面的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