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涂鸦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涂鸦纪念人类太空梦:加加林进入太空50年

2011-04-12 15:48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涂鸦纪念人类太空梦:加加林进入太空50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否认正在削减手机产量:生产水平正常,没有明显调整

据外媒报道,上周末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富士康最近停止了华为手机的几条生产线,因为该公司减少了新手机的订单。华为驳斥了这些说法。华为发言人说:「我们的全球生产水平是正常的,两个方向都没有明显的调整」。

华为注册鸿蒙商标 具体是什么情况?

5月24日消息,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网站显示,华为早在18年8月24日就已经申请注册“华为鸿蒙”商标,在商标的服务中显示是“图形加速器; 文件管理用计算机程序; 操作系统程序; 计算机操作程序”等。

iG夏季赛状态令粉丝担忧 打野Ning继康帝之后也陷入巨大风波

在2019年MSI冠军赛比赛期间,打野Ning王被曝失恋,引起了不小的讨论,之后本人回应属于和平分手,结果事情越闹越大,在iG被TL战队淘汰之后,豆瓣鹅组以及微博吃瓜网友扒出Ning王失恋事件可能还另有隐情。

中国5G即将发牌 中兴:具备完整5G解决方案 积极参与5G

​今天工信部发文称将于近期发放5G商用牌照。这还是工信部第一次提到5G商用拍照发放的时间。去年 12 月,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分别取得了5G网络试验牌照。

蔚来回应下架电池租用计划:将支持更多金融方案选择

今日,针对“蔚来将电池租用计划从车辆配置选项中移除”一事,蔚来相关人士表示,只是暂时系统下架,待优化后会重新上架。将来会支持更多金融方案选择。

iPad依旧强势: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份额第一

今天,市场研究公司IDC公布了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的平板占有率,结果苹果的iPad依然遥遥领先。

工信部:1-4月软件业务收入20504亿元 同比增长14.8%

今日,工信部发布了《 2019 年1- 4 月软件业经济运行情况》。报告显示,今年1- 4 月,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以下简称软件业)呈平稳较快发展态势,业务收入加快增长,出口增速小幅回升,从业人数稳步增加,工资水平较快增长。在需求提升、政策环境利好等因素带动下,工业软件、电子商务平台服务、大数据服务等领域增势突出。

创新工场宣布完成25亿募资 并启用大湾区总部

今日,创新工场总裁陶宁宣布,“三位一体”的创新工场大湾区总部今天正式开业运营。据了解,三位一体,是集“产业投资+AI 研究院+商业赋能落地”三个功能为一体。同时,创新工场也正式宣布第三期 25 亿人民币基金募集完成。

腾讯QQ浏览器涉侵犯隐私被诉 法院:立即停止

近日,许先生在江西某法院起诉了“QQ浏览器”APP运营方腾讯。因为“QQ浏览器”APP在许先生不知情的情况下,窃取了许先生的大量隐私,不仅包括微信和QQ的头像、性别、地区、生日等个人信息,还包括微信、QQ的好友关系信息。而且,在“QQ浏览器”中,还找不到任何能够删除个人隐私信息的地方。

前京东CPO蓝烨回归联想任高级副总裁

今日,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发表内部信,宣布成立数据智能事业部,由新入职的高级副总裁蓝烨担任总经理。据悉,蓝烨于4月辞去京东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公共事务官职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