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股价下跌最新资讯  > 正文

奇虎360上市次日大跌12.97% 报收于29.59美元

2011-04-01 09:37 · 稿源:资讯索引
《奇虎360上市次日大跌12.97% 报收于29.59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SDS发布新版企业区块链平台Nexledger Universal

三星集团的IT子公司三星 SDS 发布了新版企业区块链平台,该平台命名为“Nexledger Universal”。

荣耀总裁赵明确认:荣耀V20将率先适配华为方舟编译器!

4 月 27 日,荣耀总裁赵明出席云南首家潮玩店荣耀Life开业典礼,与花粉亲切交流并送上诸多福利,在活动后的媒体采访环节,首次正面回应广受关注的荣耀手机搭载方舟编译器传闻,明确表示:科技标杆荣耀V20 会成为率先适配方舟编译器的荣耀机型。为何选择荣耀V20 作为方舟编译器首批适配机型,赵明给出了自己的答案:V系列是荣耀科技领先主义的代表,荣耀V20 更是广被认可的科技标杆,在发布时就搭载如4800 万AI超清摄影技术、屏下摄

顺网雲:浪涌5G 边缘计算立于浪潮之巅

虽然3G、4G时代云计算的概念已经被普及,可在前两年如果有人说云端的计算能力可以被个人按需购买,那这人一定会被当做疯子。 不过在即将登场的5G时代,情况却不尽然。 近日,顺网科技首席产品官赵良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目前行业购买计算能力的现象已经很普遍,5G时代人们需要处理的信息越来越多,未来个人购买计算能力的现象也将普及,或像购买水电气一样。 众所周知,5G战场硝烟遍布全球,占据高地的高通、华为等全球化巨头

My钱包:5G已来,AI或掀起金融科技新变革

据国外媒体报道,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提供的数据显示,韩国的5G用户已经达到26万,5G基站的数量达到了54,202个。在我国,政府主导,三大运营商和以华为为代表的科技公司也在积极推动着5G网络建设,2020年正式商用5G网络已成为业界期许的共识。不知不觉间,5G时代即将到来。当下,5G与AI(人工智能)是两大具有颠覆性的技术,已成为了两大风口。在无人驾驶、无人机、无人交互等诸多领域里,5G、AI都已成为了焦点,并且它们正在改变

兰欧酒店“遇见尚美·投资有道”分享会圆满结束

4 月 24 日,由尚美生活集团主办的“遇见尚美·投资有道”大型分享会在上海IBP国际会议中心圆满结束。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先生,酒店高参创始人兼CEO罗家福先生,尚美生活集团中高端事业部兰欧酒店CEO 王西光先生,集团副总裁兼骏怡品牌CEO徐健福先生,尚客优品牌CEO李灵玲女士,M酒店品牌CEO梁潇冉女士、onezone 品牌副总裁张心爱女士等酒店集团专家、供应链专家莅临现场,共同探讨了酒店业IP赋能、多元新场景打造以及供应链采购?

韩国政府:年内5G覆盖93%人口 建设23万座基站

不久前,美国和韩国的移动运营商就谁是全世界第一个5G商用电信公司进行了口水战。在5G通信方面,韩国有着很大的企图心。据外媒最新消息,韩国政府周三表示,将扩大5G无线网络的覆盖范围,目标是到今年年底向90%以上的人口提供这一服务。

马斯克发布“Ethereum”推文 还同V神互“撩”起来了

今天,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在推特发布“Ethereum”一词,七分钟之后之后,马斯克又发表了“JK”,这一举动让不少人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如何用AI抢占全球用户时长?来看看这家公司的AI产品工厂

AI离我们有多远?其实,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每天都被AI所包围。听歌、追剧、刷新闻,各类APP都会做“推荐”,如今日头条、网易云音乐,而推荐背后的技术就是AI。放眼海外,同样如此。一家名为赤子城的中国公司,六年来用自己的AI产品工厂,为全球用户打造了各类移动应用。“洞察需求、打造爆款、丰富品类、占领市场、抢占时长”,基于这样的产品战略,赤子城在我们看不见的海外市场不断发展壮大。以“推荐”和“分发”为核心的互联网产品,?

车来了:公交到站准时提醒 缓解候车焦虑症

现如今,尽管私家车越来越普及,但公交、地铁、BRT、电车依然是人们选择最多的出行工具,尤其在早晚高峰,等公交、挤公交成为每天必将上演的一幕。对于通勤人群而言,白天忙碌的工作已经筋疲力尽,结束一天的工作只想尽快回到家休息,而在下班高峰期,往往因等待不知在哪的公交车,让人更感疲惫。作为国内公共出行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车来了”始终致力于改善人群公共出行体验,让乘公交像坐“班车”。据了解,“车来了”是一款能?

雷顿教授与不可思议的小镇中文版预约地址 手游中文版在哪下载?

心动网络在4月26日发布消息,引入了日本游戏开发商LEVEL-5旗下的《雷顿教授与不可思议的小镇》,本次引入的版本还有中文,那么这款游戏的预约和下载地址在哪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