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hrome最新资讯  > 正文

火狐Firefox 4浏览器大受用户喜爱直超IE9

2011-03-29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9日讯,继上周Firefox 4浏览器打破微软ie9首日下载量记录后,今日又传出Firefox 4用不到微软的一半时间它的的总下载量就达到微软的总下载量。

在3月26日,也就是Firefox 4发布的第五天,火狐在浏览器市场的份额就提高了3.64%。而ie9,在它发布的12天后ie在浏览器的市场份额才提高1.78。这些数据表明火狐浏览器将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大受用户的欢迎,而ie由于它只支持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所以它只能暂时处于劣势。

火狐浏览器的成功要归功于它的开放性,Firefox 4可以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上运行(包括Window XP,Mac OSX和Linux)。火狐最大的优势在于它兼容Window XP,根据数据显示Window XP用户数是Windows 7和Vista用户数总数的两倍之多。而IE9由于推出了很多个新的功能,所以很难在Window XP系统上运行IE9.

对于火狐来说,他最大的竞争对手不是微软浏览器而且谷歌的浏览器。归于Chrome的浏览速度比其它浏览器的快,谷歌的Chrome浏览器这几年的市场份额稳步提升,同时火狐的市场却逐年下降。

Firefox 4浏览器也模仿了IE9和Chrome的页面的简洁性,同时它也拥有更加迅速的Java转译引擎,硬件加速支持和书签同步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