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黑客攻击最新资讯  > 正文

阿桑奇周二伦敦听证 英国政府发出黑客攻击预警

2010-12-14 17:15 · 稿源:赛迪网

《阿桑奇周二伦敦听证 英国政府发出黑客攻击预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维基解密创始人朱立安·阿桑奇将于周二在伦敦出庭参加一次与引渡有关的听证会,英国政府发出预警,担心政府网站受到攻击...

英国首相办公室周一表示,有关是否将阿桑奇向瑞典引渡的听证会有可能会激起维基解密支持者的愤怒,因此向英国政府网站发起攻击...

阿桑奇周二将在伦敦出庭,就是否向瑞典引渡事宜接受一次听证会...

卡梅伦办公室表示,周二的聆讯有可能会激发激进黑客分子向政府网站发起攻击,特别那些存储大量敏感信息的网站,比如申报税收和申请保险的网站等,这些网站一旦受到攻击,大量个人敏感信息将面临巨大风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政协十四届次会议开幕

    2024全国两会时间开启。在能源转型进程加速、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的背景下,光伏新能源、新型工业化、先进制造、新质生产力、科技创新等成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词”,也是今年两会代表委员关注的“高频词”。在关于商标字号保护、商事调解制度、商业秘密等方面,南存辉委员也积极回应关切,深入调研,广泛听取意见,精心准备了一系列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提案,在推动经济社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 复旦研发出“眸思”大模型:助力视障者安全出行

    据复旦大学官微发文,复旦大学自然语言处理实验室基于多模态大模型复旦眸思”为视障者量身打造的听见世界”APP上线,将成为视障人士的生活助手与智能管家。2023年上半年,复旦大学自然语言处理实验室发布了开发MOSS对话式大型语言模型,被称为中国版的GPT,仅用半年时间多模态模型眸思”问世。预计今年3月听见世界”APP将完成第一轮测试,在中国一、二线城市和地区同步开启试点,根据算力部署情况进行推广。

  • 大风、大雾、沙尘暴预警齐发布:北京等地空气污染度爆表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今日6时,中央气象台连发三个预警,包括沙尘暴黄色预警、大雾黄色预警、大风蓝色预警。多种天气情况叠加,导致多地出现沙尘暴,空气质量爆表。据北京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官网消息,截至3月28日6时,北京市空气质量指数已达500,污染级别为6级,已达严重污染标准。目前空气中的首要污染物为PM10。受冷空气大风等影响,预计今天8时至明天8时,新疆、内蒙古、宁夏、陕西、山西、河北、北京、天津、山东、河南、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地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其中,内蒙古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沙尘暴。这也是春季最糟心

  • 印度改变立场,要求 AI 模型发布需政府批准

    印度最新发布了一项指南,要求科技公司在推出新的AI模型前必须获得政府批准。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上周五发布了这项指南。不遵守《信息技术法》和《信息技术规则》的规定将导致“在确定后,对中介方或平台或其用户可能造成的惩罚性后果”,指南补充道。

  • 中国气象局发布大地磁暴预警!未来几天请注意 对普通人会产生哪些影响

    从中国气象局了解到,3月24日、25日和26日三天,将可能出现地磁活动。3月25日可能发生中等以上地磁暴甚至大地磁暴,预计地磁活动将持续到26日。但如果太阳耀斑爆发,则可能出现强力的太阳风,除了可能直接损坏卫星外,也会造成地球附近磁场产生大范围的扰动,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磁暴,这往往会导致通信干扰、大气受热膨胀、还可能导致停电。

  • 奥斯卡得主导演在SXSW发出反人工智能警告

    在2023年SXSW大会上,去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等7项大奖的电影《EverythingEverywhereAllatOnce》导演DanielKwan和DanielScheinert对人工智能的崛起表示担忧。尽管人工智能很"令人惊叹",能解决诸如癌症等重大难题,但其背后隐藏的现代资本主义价值观却让人"感到可怕"。他们的发言在当前人工智能飞速发展的背景下,呼吁人们反思和警惕技术可能带来的负面冲击和价值观扭曲,引发了观众的广泛共鸣。

  • 中国气象局发布大地磁暴预警:马斯克星链卫星曾因此报废

    中国气象局发布大地磁暴预警,3月24日、25日和26日三天,将可能出现地磁活动。其中3月25日可能发生中等以上地磁暴甚至大地磁暴,预计地磁活动将持续到26日。2022年2月,马斯克的SpaceX公司发射的49颗星链卫星中,有40颗受到地磁暴的冲击,导致卫星脱离轨道并被烧毁。

  • 亚马逊折扣叠加、库存异常后知后觉?用跨境电商领星ERP预警功能避免损失!

    作为亚马逊卖家,您或许时常遇到人为失误未发现,导致费用损失、商品补货不及时,面临断货或滞销风险;财务数据不透明,费用异常变化监管不及时,导致链接持续烧钱等问题……这些操作,如果不及时关注,您的业务将会受此影响,产生损失。尤其在业务快速增长和发展到一定规模,风险控制显得更加重要。预警规则还有更多商品、店铺维度的预警类型,帮助您把控全局,省心省力,赚得更多!快快把预警规则设置起来!关注领星ERP,为您提供准确、及时、全面的数据,帮您解决跨境生意的当务之急,减少后顾之忧,让跨境电商更简单。

  • 警惕!防范钓鱼攻击,WEEX安全防炸提醒

    最近发现有人盗用官方身份进行私聊诈骗,蓄意对WEEX唯客进行恶意抹黑和中伤,他们使用P图的方式散布不实谣言,恶意传播包含“停机”、“清退”、“资金异常”等打击交易所的虚假信息,这些都是不实的谣言,目的在于诈骗用户的资金。如果发现异常情况,请立即向WEEX交易所客服确认。安全提醒:任何平台及司法机关工作人员都不会以你的账户存在风险为由主动联系你,�

  • 英国 AI 领域预计在预算中获得额外1亿英镑资金支持

    杰里米・亨特计划通过加倍资助艾伦・图灵研究所,为英国不断增长的人工智能领域提供预算支持。尽管受制于公共财政状况的薄弱,财政大臣预计将宣布一个价值1亿英镑的为期五年的资金包。该研究所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十年后,图灵将被国际认可为一个研究和创新中心,利用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的力量,对世界上最紧迫的社会问题产生持久影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