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维基解密中文最新资讯  > 正文

维基解密称年底将公开员工薪水

2010-12-04 08:57 · 稿源:资讯索引
《维基解密称年底将首次公开员工薪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魅族POP 2首发评测,与JEET AIR对比谁才是真无线性价比标杆?

随着苹果AirPods凭借着良好的口碑在消费者中热度越来越高之后,不少手机厂商也先后跟进推出了类似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它们中有的长得很像AirPods,而有的价格很低,但是并不能提供良好的使用体验。今天给大家介绍两款最新的平价真无线蓝牙耳机,就是JEET AIR和魅族POP2真无线蓝牙耳机,看看谁才是真无线蓝牙耳机的性价比标杆?一:外观与佩戴由于真无线蓝牙耳机的使用场景远比普通耳机广泛得多,像语音、通话、玩游戏,这些除听音乐

拼多多:未来5年内将打造1000个“多多农园”

通过“多多农园”,拼多多将实现消费端“最后一公里”和原产地“最初一公里”直连,探索农业产业新模式,让农户成为全产业链的利益主体。未来 5 年内,拼多多将打造 1000 个“多多农园”项目。

蚂蚁金服:相互宝成员超5000万 分摊费约0.6分钱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针对如何保证每位成员为单个患病成员分摊费用不超过0. 1​元一事,蚂蚁金服回应称,单个患病成员的互助金额度最高 30 万元,按照目前“相互宝” 5000 多万成员的规模,单个救助中实际上每位成员分摊的金额甚至不到 1 分钱,大概是0. 6分钱。上线到现在的半年时间,“相互宝”救助 24 位患病成员,分摊到每位成员身上,半年时间人均 1 角钱左右。

文化和旅游部:“五一”期间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1.95亿

昨日晚间,文化和旅游部发文称, 2019 年“五一”假日期间全国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1.95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增长13.7%;实现旅游收入1176.7亿元,按可比口径增长16.1%。其中,文化和旅游消费额在501- 1000 元之间的游客比例最高,为38.0%;游客平均外出停留时间为2. 25 天,较清明假期增长9.5%。 ​

全能选手,华为MateBook 14尽享多面生活之美

你的身边有没有那么一群人,无论工作学习有多繁忙,他们总是精神饱满、神采奕奕,积极向上的面对一切。面对生活与工作学习,他们勇于尝试、无限探索,时刻充满正能量。简直是钢铁般的意志和体力。你也想成为这样的人吗?快来了解一下多面全能的法宝HUAWEI MateBook14 吧,你的能量补给站。HUAWEI MateBook14 是华为MateBook家族为职场新人及高校学生消费群体所打造的 14 英寸轻薄性能本。其凭借时尚潮流的外观、贴心实用的设计、强

浪潮李辉:小到脑成像大到平安城市,新数据驱动存储变革

导语:在 4 月 23 日举办的首届软件定义存储峰会上,浪潮基于智慧计算战略,提出了“云存智用 运筹新数据”的存储新理念,展示了浪潮新一代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级分布式存储平台AS13000G5 及其PB级行业新应用实践,构建了新数据时代存储的新高度与新可能。 正文: 4 月 23 日,由DOIT主办的首届软件定义存储峰会在深圳举办。浪潮存储作为铂金赞助商参会并分享了“云存智用 运筹新数据”的存储新理念与“存储平台”新战略。会上,浪潮?

睿智科技参与北京首届5G金融论坛,陈建畅谈普惠金融创新

2019年4月18日,由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北京畅融工程第一季暨2019首届北京5G产业与金融发展论坛”在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举行。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学文,北京市顺义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军民等政府领导,以及来自215家金融机构、293家5G相关企业的来宾共聚一堂,围绕“金融赋能5G产业发展”这一主题展开热烈讨论。睿智科技董事长陈建应?

阴阳师离岛不知火退治活动攻略 式神阵容及御魂搭配汇总

阴阳师离岛不知火退治活动将在五一期间上线,这个退治活动用什么阵容来打可以获得比较高的伤害和分数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阵容和御魂搭配。

滴滴上线"特惠拼车"功能 官方回应称在试运营阶段

据界面新闻报道,滴滴出行App内出现了“特惠拼车”功能,相较于“普通拼车”,使用特惠拼车功能从北京西站到位于朝阳区的某超市,价格便宜了近 20 元。

口袋喵发起眼部公益修复,美上美名医倾力相助

据O2O医美平台口袋喵调研显示,大多数对眼部整形不满意的求美者都会经历较为艰难的眼部修复历程,因为他们会担心接下来的修复是否会顺利,但又会因为不做修复而感到内心不安。 以服务著称的医美平台口袋喵,近日与成都美上美医疗美容达成战略合作,成立百万医学基金,开展眼部修复公益救助。据口袋喵CEO纪伟康介绍,这次活动将面向全国招募 10 位眼部整形手术不满意者,口袋喵和美上美的眼部修复专家将免费为他们进行二次修复。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