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开复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开复:微博满足了每个人非常原始的一种愿望

2010-11-16 13:42 · 稿源:资讯索引
《李开复:微博满足了每个人非常原始的一种愿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舆情,商情,更快更好就用微舆情

商场如战场,三国演义中诸葛亮的草船借箭,一举奠定了诸葛亮不可或缺的地位。说到夜观天象,推测未来,在古人看来是非常玄乎的事情,放在现在,其实诸葛亮运用的是多方面信息整理分析能力,从而推断出未来的预期走向。换而言之,在拥有足够多数据时,通过演绎、论证等逻辑方法对已有资料进行分析,会大大提高决策的正确率。在如今数据呈几何方式增长的环境下,每人每天都能接收到成千上万的信息。套用一句话:网上的信息很有用,但

李开复网易写博释疑 表示谷歌不会撤离中国

2009年9月6日消息,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于周五宣布离职创业,李开复今日在其网易博客上更新名为《对媒体几个误解的澄清》一文,向媒体对其离职原因的各种误解进行解释,并写道,“我的离职的原因很简单:我的新工作太令人振奋了!”

李开复留下四大遗憾

今天起来得很早,结果被我撞到一个爆炸新闻。李开复在“被传闻”n次(n至少大于5)之后,终究还是离职了。 看到这个消息我的第一反应是:今天是愚人节?第二反应是:李开复手里传说中的1亿股票就扔掉不要了?第三反应是:赶紧上网看看,结果洪波比我还知道得早,不愧

Google 李开复红遍大陆

Google 李开复红遍大陆? 李开复究竟是谁?凭什么引爆微软与Google抢人战? 他又如何跻身畅销作家,成为大陆学生最崇拜的杰出企业家?

环信助力新浪微博打造全媒体智能客服新体验

近日,新浪微博宣布和环信正式达成合作协议,环信客服产品作为唯一合作伙伴,将为微博数百万认证帐号提供以移动端为核心的全媒体智能SaaS客服产品,帮助其提高客服效率和多端客服接入的用户体验。相比传统客服软件,SaaS客服具有极简部署、按需付费、弹性扩容、低价高质等天然优势。

微博:本次游戏动漫清理不再针对同性恋内容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新浪微博日前宣布将清理涉黄的、宣扬血腥暴力、同性恋题材的漫画及短视频内容,引发了网友的争议。今天,微博方面再次发布声明称,本次游戏动漫清理不再针对同性恋内容,而主要是清理涉黄,暴力血腥题材内容。

洪波:李开复四年为谷歌中国奠定基础

9月4日早间消息,对谷歌中国区总裁李开复离职一事,互联网知名分析师洪波今日对腾讯科技表示,李开复在谷歌中国几年工作基本可以令人满意。

李开复:滴滴本可以花更长时间打败Uber

网易科技讯 8月26日消息,据彭博社近日视频采访李开复的报道,就滴滴Uber合并、Airbnb等美企在国内发展现状以及美国企业进军中国市场可能性等话题,李开复发表个人观点。现将采访内容提点如下:对于此前滴滴与Uber中国的合并事件,李开复表示,合并对双方而言是双赢的结果,滴滴本可以花更长时间打败Uber,但那将会花费更长的时间。对于其他美国创业公司,比如像Airbnb这样的共享经济企业进军中国市场是否会非常艰难吗?以及这些?

李开复:算法的力量

算法是计算机科学领域最重要的基石之一,但却受到了国内一些程序员的冷落。许多学生看到一些公司在招聘时要求的编程语言五花八门就产生了一种误解,认为学计算机就是学各种编程语言,或者认为,学习最新的语言、技术、标准就是最好的铺路方法。

中国智能内容及开发者大会(CSCDC)将于11月在京举行

中国移动互联网内容开发者大会暨中国智能内容及开发者大会(China Smart Content & Developers Conference,以下简称“CSCDC”)将于11月17-18日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据了解,本次会议作为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被国务院授权负责全国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后指导的第一个大型会议,文化部、工信部、国信办等领导届时均将出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