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隐私漏洞最新资讯  > 正文

德国部长指责Facebook新隐私漏洞

2010-10-18 08:20 · 稿源:资讯索引
《德国部长指责Facebook新隐私漏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斗鱼主播茄子个人详细背景资料_主播茄子吴权清经典语录

斗鱼最近有个叫“茄子”的主播非常的火,非常多网上的梗都出自茄子的口中,其中著名的“wdnmd”也是来自茄子,一些小伙伴还不了解茄子到底是谁,是哪里人,又有哪些经典的语录,下面就来为大家一一的介绍一下、

人人贷财富,保守理财,稳中求胜

在不断追求财富增值的时代,理财投资是个永恒的话题。随着投资者理财心态的日渐成熟,“理财保守派”业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人群。这部分群体头脑较为理智,他们不再以高收益为投资向导,而是转向努力追求保障性更强、风险性更小、预期更为合理的投资模式。相反,在不少理财“激进派”眼中,理财与高收益是完全对等的,这些人不理解保守派为何不寻求财富收益的最大化,而是要选择稳中求富的理财之路。殊不知,其实,稳中求富,才能

夏天驱蚊必备 紫米青荷防蚊网上线3小时售罄

​4 月 18 日消息,紫米青荷防蚊网在小米有品上线 3 小时即售罄,售价 59 元。

斗鱼回应“推迟IPO”:一切以招股书为准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有知情人士透露称,斗鱼将推迟赴美国IPO,推迟时间至少一周。该知情人士表示,斗鱼此前计划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一开始路演, 5 月 16 日开始挂牌交易,融资金额预计将达 5 亿美元。

多维融合 无限柯能 柯尼卡美能达2019全国经销商大会领航数字新征程

( 5 月 6 日,上海)近日,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尼卡美能达”) 2019 全国经销商大会在江西南昌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多维融合,无限柯能”为主题,柯尼卡美能达高层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 500 位经销商伙伴及行业内知名OA/IT媒体齐聚现场,共襄盛举。 柯尼卡美能达 2019 全国经销商大会华丽开场 柯尼卡美能达 2019 全国经销商大会现场 核心业务强者恒强 彩机业务高速?

蚂蚁金服辟谣“重庆蚂蚁微贷清算”:消息不实 经营良好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蚂蚁金服旗下的互联网小贷公司“重庆市蚂蚁小微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开始进行清算,清算组负责人为车宣呈,清算组成员为胡水清和应君。

Canalys:中国智能音箱出货量将达6000万 百度有望后发先至

智能音箱成为了新电子宠物,并且并保持了迅猛速度。Juniper Research的一份报告显示,全球语音助理市场有望在 2023 年达到 80 亿,高于 2018 年的 25 亿。Canalys则预测 2019 年全球智能音箱出货量将同比增长82.4%,达到2. 079 亿部。中国大陆智能音箱出货量预测同比增长166%,实现 5990 万台出货量。三个“机器人”的战争经历了 2017 年的大爆发之后, 2018 年智能音箱市场热度不减,新的品牌进入又倒下,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产品不

顺丰控股一季度实现营收超240亿元 同比增长超16%

顺丰控股公布2019 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顺丰控股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40. 28 亿元,同比增长16.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 63 亿元,同比增加27.94%,基本每股收益0. 29 元,同比增长31.82%。

中消协:今年一季度家用电子电器类位居商品类投诉第一

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中国消费者协会对外发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投诉情况,数据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全国消协组织共受理消费者投诉189, 654 件,解决154, 568 件,投诉解决率81.5%,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33, 730 万元。其中,因经营者有欺诈行为得到加倍赔偿的投诉 905 件,加倍赔偿金额 532 万元。 2019 年第一季度,各级消协组织接待消费者来访和咨询 42 万余人次。

巨人网络2018年度报告:年收入14.57亿元 将探索区块链等领域

巨人网络未来将对互联网领域的前瞻性技术进行深入研究,探索人工智能、5G、区块链等领域,多维度地寻找新技术与公司现有业务的结合点及未来发展的战略价值加大商业化变现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