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2008年金融危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创业者抱怨IPO难 多数宁愿被大公司收购

2010-09-15 08:29 · 稿源:资讯索引
《美国创业者抱怨IPO难 多数宁愿被大公司收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优信回应“做空报告”:严重失实 毫无事实依据

昨日,投资机构J Capital Research发布优信做空报告称,优信夸大汽车交易量至多达40%,且债务水平较高,面临倒闭风险。受此影响,优信股价盘中暴跌,至收盘时跌幅收窄至36.07%。

币安宣布正式为巴黎圣母院重建发起加密货币筹款活动

今天,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官方宣布,在众多加密货币社区的倡议下,正式发起为巴黎圣母院重建的筹款活动。

搜狗与阿布扎比媒体集团达成合作 推出全球首个阿拉伯语AI合成主播

近日,搜狗与阿布扎比媒体集团达成合作,双方将联合推出全球首个阿拉伯语AI合成主播,将在海外市场的应用落地。本次该集团与搜狗合作打造的AI合成主播,将应用于迪拜电视台有线频道及社交媒体端,用以播报时政新闻为主的栏目。

明日方舟PR-A-1关卡攻略 队伍阵容及打法介绍

明日方舟PR-A-1关卡要怎么打,具体的队伍配置阵容以及打法是什么样的比较好呢,我们来一起看下PR-A-1关卡的打法分享。

爱奇艺、阿里云等知名大咖将出席极链科技「流量星球」发布会

随着4G网络的普及和流量资费的下降,视频内容行业规模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增长速度,预计 2018 年我国视频行业市场规模将超 2000 亿元, 2021 年整体市场规模或将逼近 4000 亿元,较 2017 年增幅可达171%。而5G时代的到来,推动了信息传播的加速变革,视频流将成为主要信息表达和消费形式。上海AI视频独角兽企业极链科技Video++聚焦于下一代视频互联网,深耕于视频AI技术,以技术聚势视频场景效能,推动该领域内的技术突破,推出了针对流量主的?

《2019年成都人才白皮书》:区块链等岗位人才稀缺

根据白皮书显示,新经济领域发布 111 类需求岗位,主要的人才缺口集中在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领域,算法开发、机器学习、图像识别、数据挖掘、区块链、5G嵌入式软件开发等岗位,专业性强、逻辑性要求高的人才需求旺盛。

巨头纷纷入局真无线蓝牙耳机,未来五年哪些品牌能成主流?

蓝牙耳机已经出现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一段时间了,凭借着优异的便捷性,蓝牙耳机也逐渐被人们所接受。但是在近期,真无线蓝牙耳机这一名词频繁出现在各大媒体新闻,引起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所谓真无线蓝牙耳机,其实是去掉了传统蓝牙耳机上最后的一点线材,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无线蓝牙耳机。简单来说,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左右两只耳塞不需要线材连接即可独立工作。 在真无线蓝牙耳机这一领域中,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巨头开始入场,也不难?

中兴通讯与浙大网新集团签署 5G 战略合作协议

据证券时报消息,中兴通讯近日与浙大网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城市、轨道交通、医疗、教育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研究和探索 5G 技术在上述领域的应用场景,推动 5G 行业应用创新。未来,中兴通讯将与浙大网新集团加强优势互补,以 5G 技术及产品为重要抓手,形成 5G 发展新生态,助力构建以数字经济为核心的现代化经济体系。

预定iG冠军手办的黄金图标在哪领 iG冠军黄金图标领取地址

最近很多小伙伴都预定了IG的冠军手办,其中预定了的话就可以获得一个iG全球总冠军的黄金图标,一些网友还不知道去哪里领取这个黄金图标,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地址。

链上广告,广告市场的新型收割机

3 月 26 日,美国领先的巧克力制造商好时公司正式加入了AdLedger区块数字广告联盟。该联盟由IBM,Tegna(美国头部媒体公司)和区块链公司MadHive于 2018 年创立,联盟中还有法国著名的媒体集团Publicis Media。联盟成员希望在区块链技术的塑造之下,增加广告数据和投放流程的透明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