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钟胜辉最新资讯  > 正文

CmsTop钟胜辉:康盛被收购无威胁

2010-08-23 17:01 · 稿源:资讯索引
《CmsTop钟胜辉:康盛被收购无威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优信宣布完成2.3亿美元新融资 58同城领投

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今天对外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与 58 同城达成战略合作,华平投资、TPG等投资机构继续跟投,募资金额约2. 3 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融资是优信上市后首次重返资本市场募集资金。

滴滴回应司机拒载醉酒乘客被打:永久停止对叫车人提供打车服务

今日,针对“滴滴司机拒载 5 名醉酒乘客被打”一事,滴滴方面回应称,司机合理拒载,全程司机无不当行为。对于任何暴力行为,滴滴绝不容忍。滴滴将永久停止对该叫车人提供打车服务。

淘宝上线“淘小铺” 发力社交电商

近日,部分淘宝用户表示收到一份来自淘宝的“淘小铺”邀约码,用户在填写邀约码后就能开通新类型店铺“淘小铺”。用户下载淘小铺成为掌柜后,可自行选择商品上架,销售商品后即可获得相应比例的收益,无需承担发货和售后服务。据悉,只有收到邀约码的用户才可以开通“淘小铺”。

去哪儿网回应“拒开发票”:不属实 绝不存在该情况

近日,有自称去哪儿前员工表示,去哪儿网客服人员在接到旅客索要发票的请求后存在一系列婉拒手段,包括“不主动引导用户开具发票”,基层客服人员需“有效解释和婉拒一次”等话术套路。

第五人格6月6日更新了什么?6.6游戏平衡新调整汇总

第五人格6月6日更新了什么,6月6日的更新有哪些角色加入了平衡性调整,以下我们看下本次更新内容的介绍。

QQ个人轨迹公布 QQ个人轨迹在哪查询?

最近正值腾讯QQ20周年纪念日,腾讯QQ上线了“QQ个人轨迹”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在哪可以查询到自己的QQ个人轨迹,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腾讯QQ个人轨迹查询地址。

联想否认补贴美国 联想官方是怎么说的?

5月24日,联想财报会议上,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庆元对网络上传闻“联想在用中国的收入补贴美国消费者”进行了否认。

汽车金融平台“百金贷”宣布良性退出网贷业务

昨日,汽车金融平台百金贷发布通知宣布良性退出网贷业务。百金贷称, 2018 年下半年网贷行业集中性暴雷,爆发了大规模的雷潮,行业不确定性风险剧增,为最大限度保障所有出借人的利益,百金贷股东经慎重考虑后,决定在 2019 年 6 月 3 日起,启动良性退出网贷业务计划。

发改委等三部门:各地不得对新能源汽车限行限购

今日,发改委、生态环境部、商务部印发《推动重点消费品更新升级 畅通资源循环利用实施方案(2019- 2020 年)》。要求各地不得对新能源汽车实行限行、限购,已实行的应当取消。鼓励地方对无车家庭购置首辆家用新能源汽车给予支持。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在停车费等方面给予新能源汽车优惠,探索设立零排放区试点。

传播淫秽视频APP牟利6000余万元,主犯被判无期徒刑

广东省揭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何某某等 21 人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一审公开宣判,以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何某某无期徒刑,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其他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到一年二个月,并处罚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