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收购Like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收购可视搜索引擎Like.com

2010-08-21 11:08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收购可视搜索引擎Like.com》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萤石C3A全无线电池摄像机:配件升级 续航再提升

为了最大化保持设备安装摆放的灵活性,以及不破坏房屋的整体装修风格,如今,越来越多的家用传感器、智能摄像头等设备都习惯采用无线方案。早在2018年新品发布会上,萤石便宣布推出旗下首款全无线智能产品——C3A全无线互联网电池摄像机。 与传统的智能摄像机相比,萤石C3A全无线互联网电池摄像机摆脱了电源线的困扰,安装便捷,美观漂亮,有效解决了用户电源布线烦恼,上市以来受到不少用户青睐。但是相对而言,如何增加摄像机电

重庆东金投顾:4月最后一站需注意哪些热点?

昨日,沪指日线呈现 6 连阴,两市跌停个股近 300 家,中国平安、中国国旅、贵州茅台等逆市走强。昨日偏好的信息主要有两则,北上资金净流入 45 亿元; 2018 年年报披露,九成A股上市公司 2018 年实现盈利。那么接下来看一下今日有哪些需要关注的呢?1.科创基金昨日 6 只科创基金开售,截止到下午 5 点,合计认购规模超过 900 亿元,其中,华夏募集规模约 245 亿,富国 200 亿,汇添富 200 亿,南方 110 亿,嘉实 100 亿,工银瑞信

手机淘宝聚划算入口升级:帮助四五线城市用户买到品质好货

4 月 16 日,聚划算在手机淘宝的入口位置进一步加强。据悉,升级后的新聚划算入口内容更丰富,包含淘抢购、天天特卖、今日爆款、品牌清仓等营销大矩阵,将帮助品牌更精准高效的触达目标人群。

GeekPwn2019启动招募 广邀“白帽侠客”决战武林之巅

武侠世界之所以成为我们向往的江湖,因为有一群凭绝世武功快意恩仇、主持正义的侠客。时光穿梭流转至今,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也有这样一群凭高超技术找出潜在威胁,维护网络安全的人,被称为白帽黑客。当这群白帽黑客齐聚一堂、高手过招,谁将登顶武林拿走百万奖金?GeekPwn2019 将给出答案。 4 月 24 日,GeekPwn组委会宣布,2019 国际安全极客大赛(GeekPwn 2019)以 500 万的奖金池正式启动全球招募,并将在 10 月 24 日举行“

手机QQ安卓v8.0版发布 增加语音进度拖动等功能

据手机QQ官方网站消息,安卓版QQ v8. 0 正式版已更新,本次更新与测试版内容基本相同,对UI界面进行大改,增加了语音进度拖动等新特性。<br/>

加量不加价 连尚万能白金卡套餐升级为每月10G流量

近日,连尚网络旗下连尚万能卡迎来一次产品大升级。这款名为“万能白金卡”的互联网流量套餐产品由连尚网络和中国联通联合推出,套餐流量包含1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时间,流量则从4G免费升级至10G,套餐费仍保持每月19元不变。现在开通,用户可免费获赠20元话费,首次充值50元得100元话费,还可免流刷抖音、今日头条等热门应用。据介绍,连尚万能白金卡于去年面世,一经推出便受到用户热捧。本次产品升级后,万能白金卡每月1G全国流量和100分钟

三星折叠屏手机取消中国区发布会 称系场地原因

据每日经济新闻消息, 4 月 21 日下午,三星中国临时通知媒体取消了原定于下周三在上海的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发布会。三星中国方面公关人士解释因场地原因推迟,并且表示推迟时间待定。

坐标水立方 | 百胜软件助力世纪缘珠宝“耀给世界看”

2019 年 4 月 20 日,是世纪缘珠宝的海洋。这一天,世纪缘珠宝在国家级地标水立方召开主题为“耀给世界看”峰会,推出黄金子品牌:好神,以及好神品牌代言人王刚。作为世纪缘珠宝的战略合作方,百胜软件受邀出席本次峰会,百胜软件高级副总裁布连珍发表演讲。世纪缘珠宝是一家集创意设计、珠宝零售、产品批发、连锁加盟为核心业务的中国大中型珠宝连锁零售企业。 2018 年,在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 15 届世界?

百度大脑获2018年中国电子学会年度科技奖

​4 月 20 日,第十四届中国电子信息技术年会上,“百度大脑核心技术及开放平台”荣获 2018 年度中国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县域医共体生态协作联盟”成立!华为云助力智慧医疗建设

日前, 2019 年中国县域医共体建设峰会在福州召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各地政府相关部门、卫健委、县市医院等一起,围绕“全联接医疗/智享大健康”,就如何在信息化、数字化时代建设县域医共体等话题展开讨论。会议当天,华为还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成立“县域医共体生态协作联盟”,借以联盟的协同运作,将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优势和专业的医检服务能力,构建起以华为云为数字平台底座的、以县域医共体为核心的智慧医疗生态系统。 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