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日本悄然发布日语输入法:Baidu Type

2009-12-18 09:55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日本悄然发布日语输入法:Baidu Type》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G来之前看一下百度准备如何pick你的智能生活

众所周知,万物互联已成为时代发展的趋势,5G的到来对整个社会都将产生巨大影响。与现有4G技术相比,5G能提供更快的数据传输、更大的无线网络覆盖面积。作为国内首家人工智能企业,面对新技术催生的新应用价值及新的市场机会,百度将如何在立足于AI领域的同时,不断的探索5G市场下AI场景的应用落地。云设施提速 百度的提前布局相比于让移动互联网空前繁荣的4G时代,即将到来的5G时代让人与人的连接扩展至物与物的连接,从而开启万?

百度与长沙市政府基于 Apollo 开放平台达成合作

据 36 氪报道,今日,百度与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基于 Apollo 开放平台达成全面合作,双方将携手共建“自动驾驶与车路协同创新示范城市”,将长沙打造为自动驾驶之城。百度总裁张亚勤博士表示,希望通过 Apollo 开放平台携手政府及全行业,加快中国智能交通的布局和落地,在全球智能化革命中抢得先机。

百度“加码”短视频 全民小视频行业首推“创作者永久分成”

11 月 1 日,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副总裁沈抖分享了百度在短视频领域取得的亮眼成绩:百度短视频日活跃用户数已突破1. 1 亿,短视频日分发量达 30 亿,百度搜索结果中高质量视频结果占比达20%。当天下午分论坛中,百度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总经理曹晓冬宣布了一系列短视频创作者升级扶持计划,并强调全民小视频“全民创收”计划将正式对创作者施行“永久分成”,且预计每月用于创作者分成的费用将到达 1 亿元以上。除全民创收计划?

百度日本站被GFW屏蔽 疑与色情内容有关

百度日本站(baidu.jp)近日被GFW屏蔽,大陆用户已经无法通过www.baidu.jp访问百度日本站。国内十部委正在进行一场打击网络色情内容的专项活动,4月12日,全国依法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百度日本站被屏蔽疑与此有关。

百度搜索与清华大学合作 让盲人用户也能轻松“百度一下”

在 10 月 15 日国际盲人日当天,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指导、清华大学主办的“包容与多样——无障碍发展国际学术大会”在北京清华大学召开,来自全球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了国际无障碍发展经验和最新的趋势。在大会上,清华大学未来实验室主任徐迎庆教授正式发布了由清华大学自主研发的大幅面触觉图形显示终端的产品原型,该设备可以让盲人在互联网上也可以更加轻松地“读”懂文字甚至是图片内容。清华大学发布的大幅面触觉图形显示终端

这个国庆长假国人都看了什么?百度信息流发布资讯阅读报告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大家都在关注什么?百度信息流最新发布的《国庆资讯阅读大数据报告》显示,高速拥堵和国庆出行成了全国人民共同关注的焦点。此外,如懿传、范冰冰、个税调整、中国新说唱等也在国庆期间成功“抢镜”,跻身最热门资讯Top10。国家放长假 90后最爱玩除高速拥堵、范冰冰阴阳合同等焦点资讯外,各年龄层人群对于资讯的偏好明显不同。报告显示,百度信息流用户中,以90后、00后为代表的年轻群体更关注娱乐相关资讯

百度:刘辉将卸​任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一职

今日,百度公司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刘辉于近期加入“百度高管退休计划”,并将于 5 月卸​任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崔珊珊将全面负责百度人力资源工作。

百度投资人工智能公司湖南阿波罗智行科技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一家人工智能公司——湖南阿波罗智行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 2019 年 3 月 25 日,注册资本 1 亿元人民币,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占股30%

爱奇艺耿晓华:百度钱包给移动支付安全上“双保险”

“爱奇艺现在可以和线下影片同步上映,我们期待和百度钱包一起,让爱奇艺的VIP业务和在线支付业务快速发展起来,达到我们预想的目标。”4月15日,爱奇艺的副总裁耿晓华在百度钱包的发布会上说。

百度遭空鼻症患者逼捐1500万 专家称手术造成空鼻症尚无证据

10月17日晚,两位来访者出现在中国科技大学百度校招主题演讲会场内,在喊了两声口号之后被安保人员劝离现场,引起小小一点波澜。据悉,这两位来访者为空鼻症患者,其目的是为了通过此种行为,向百度索捐,要求百度资助美国某生物实验室关于鼻甲再生技术的研究,金额约1500万美金。对此种“逼捐”行为,百度坚决说不,并通过其公关部微信公众帐号表态称:“有权益被侵害,请通过正常途径提供真实证据我们坐下来解决,如果符合保障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