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友最新资讯  > 正文

超七成网友称青少年网瘾根源是家庭教育问题

2009-08-18 10:21 · 稿源:资讯索引
《超七成网友称青少年网瘾根源是家庭教育问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信2016跨年夜瘫痪!网友:年三十咋办?

  小编点评:看来年三十都不能愉快地发红包了。今天是2016年的第一天,首先祝大家元旦快乐。不知道大家昨天跨年夜过的怎样呢?昨晚,有网友反映,微信群功能目前出现故障,自己只能发出消息,却接收不到群里...

孩子网瘾怎么办?有经验的家长都这么做!

孩子出现问题,不管是家长还是老师,首先都会“自以为是”的将责任全部推卸在孩子身上,孩子这里做错了,孩子那里做错了,但是却鲜少有人会反省自身,孩子固然有错,但是真正导致他们走上这条错路的到底是什么?就拿现在家长们最为头疼的网瘾问题来说,孩子喜欢上网,依赖网络,是他们的贪玩造成的,同时,也是因为家长在处理沟通关系上的失误造成的,孩子网瘾怎么办?有经验的家长都这么做!1、营造和谐的家庭环境,让孩子在更为健全

CPU竟缩水 网友:魅族16年漏了发魅蓝5s?

虽然在今年的除夕,魅族将不会举办演唱会并发布新品的消息让不少魅友感到遗憾,但是有业内人士表示,魅族本年度的首款机型确实是传闻之中的魅蓝5s。而关于这款机型配置的信息也逐渐被网友爆出,让人稍显意外的是,魅蓝5s搭载的CPU相比魅蓝5甚至还略处下风。这样不给力的表现也引起了网友调侃:魅蓝5s确定不是魅族2016年漏发的机型吗?魅蓝5s搭载MT6753处理器,主频1.3GHz,其内存则为2GB,这一配置在目前看来确实略显过时。不过如无

揭开“网瘾”背后的利益瓜葛

南宁网瘾少年训练营致人死亡事件被曝光,13相关责任人被刑拘。事后,有陌生电话打到了华中师范大学特聘教授、被称为“中国治网瘾第一人”的陶宏开家里;对方开口就说“我要杀了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