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第四季度净利润30.45亿美元同比下滑29%

2009-07-24 09:20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第四季度净利润30.45亿美元同比下滑29%》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拟斥资1.6亿元为残疾人打造新AI解决方案

【TechWeb报道】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微软推出了AI for Accessibility项目,以探索人工智能(AI)改善残疾人生活的方式。

微软遭围攻!全球防毒软件公司联合反对Windows Defender

小编点评:讲道理,有了自带的Windows Defender,真的不用再装国产杀毒全家桶,还是挺方便的。此前,卡巴斯基便向俄罗斯和欧盟提交了对微软的反垄断控诉,称在第三方杀毒软件出现无法适配Windows 10之后,Windows Defender会自动成为默认杀毒软件,这种行为导致该公司拥有了不合理的市场份额优势,不利于市场竞争。俄罗斯反垄断当局也已经就微软违法滥用领先地位一事展开调查。现在,卡巴斯基的反垄断控诉得到了全世界各地的安全?

微软拟斥资1.6亿元为残疾人打造新AI解决方案

【TechWeb报道】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微软推出了AI for Accessibility项目,以探索人工智能(AI)改善残疾人生活的方式。

微软补丁日披露高危漏洞,腾讯电脑管家紧急上线修复工具

6 月 14 日,微软在其官方网站发布紧急公告,曝光了两大远程代码执行漏洞——(CVE-2017-8543)Windows Search远程代码执行漏洞和(CVE-2017-8464)LNK文件(快捷方式)远程代码执行漏洞,攻击者向Windows搜索服务发送精心构造的SMB消息,或通过钓鱼(U盘、文件共享、邮件)等方式将恶意LNK和对应的恶意二进制文件传播给用户,以触发漏洞或执行相应的恶意二进制文件,最终获取电脑控制权限。目前,腾讯电脑管家已紧急上线高危漏洞离线修复?

重大重组数月后 微软已经看到了初步成效

微软高管刚刚表示,在完成重大组织架构调整之后,公司在很多重要的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微软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将季度分红提高8.3%

微软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授权在现有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的基础上,额外回购400亿美元微软股票。

微软首次起诉互联网广告点击欺诈行为

据《纽约时报》报道,在经过为期一年多的调查后,微软决定对“点击欺诈行为”进行首次起诉。分析人士和专家业界认为微软的起诉行为意义重大,将对那些不法行为产生警示作用。

微软新专利曝光:展示柔性可折叠计算设备

柔性可折叠计算设备可以说是很多人的理想型设备了,同样,微软也希望开发出这样的先进计算设备。现在,一份微软在 2016 年 11 月份注册的专利曝光,展示了微软在这方面的努力。

微软被判赔3.88亿美元了结XP反盗版软件官司

美国一联邦陪审团周三裁定,微软窃取了新加坡软件公司Uniloc的专利,微软需要向Uniloc赔偿3.88亿美元。

微软11月安全公告 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漏洞提交数量第一

近日,微软公司发布11月安全报告,批量修复了旗下产品近60个漏洞。在微软安全公告致谢榜上,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本次共向微软凭借提交15个相关漏洞,为本月向微软提交漏洞最多的安全厂商。微软作为全球最大的电脑软件提供商,用户量覆盖全球,为打造用户稳定的网络安全环境,微软通过世界顶尖安全厂商的挖掘漏洞,完善其产品的安全性,这也是微软漏洞致谢的由来。本月微软致谢榜上显示,腾讯安全玄武实验室向微软共提交了3个漏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