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元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第二季度净利润14.8亿美元 同比增长19%

2009-07-17 07:53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第二季度净利润14.8亿美元 同比增长19%》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快递宣布个人寄件服务新增18城

今日,京东快递宣布个人寄件已扩至 50 城 ,新增杭州、宁波、中山、烟台、乌鲁木齐等 18 个寄件城市。京东快递于 2018 年 10 月推出个人快递服务。目前,京东个人快递已形成“特快送” “特惠送”“特瞬送”三大服务产品。

芬兰总统批准《加密货币服务提供商法》,所有加密服务提供商必须注册才能运营

芬兰总统本周五已经批准了一项法律,用于监管加密货币服务提供商,包括交易所、托管钱包提供商和加密货币发行方。这项法律将于下周生效。加密货币服务提供商将需要在该国金融监管机构注册,并满足法定要求。

全新德国阿玛仕1050RS全激光落户成都普瑞眼科

4月25日,新一代德国阿玛仕1050RS全激光设备在成都普瑞眼科医院顺利装机,此举标志着普瑞眼科在近视矫正领域再次实现新跨越——将全球主流近视手术悉数收入囊中,开创四川近视手术新高度;足不出户,在成都普瑞眼科即可享全球所有主流术式。继全飞秒后,阿玛仕1050RS全激光的引进,将为蓉城患者近视矫正再添利器,至此成都近视手术迎来“千频时代”。13年普瑞眼科引领近视手术前沿科技2009年,西南率先引进美国宇航飞秒激光,开启近

赵东评币安7000BTC被盗:仍然相信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币安

今天,币安热钱包 7000 个比特币被盗事件引发了币圈的重大关注。对此,赵东表态称,这么大的交易所不被黑客盯上很难,仍然相信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币安。

海岛大亨6第一关主线任务怎么做?第1关主线任务详解

海岛大亨6第一关的主线任务怎么做呢,第一关的主线任务怎么快速完成,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第一关主线任务的完成攻略。

官宣!OPPO成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合作伙伴 将在内容传播、品牌展示方面展开合作

今天上午,OPPO、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官微先后宣布双方合作的消息。今天起,OPPO正式成为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全球唯一手机行业合作伙伴,同时也是亚洲唯一合作伙伴!

在线金融投资交易平台CMC Markets以投教为己任 促进中国投资教育发展

随着我国对外投资的逐渐开放,中国金融市场已然成为全球市场最受重视的新兴市场之一,即将面临一系列的机遇与挑战。其中如何督促汇市行业的健康发展?如何在更好地保护投资者的同时减少经纪商的运营成本?……一系列问题正严重制约着中国金融的发展。对此,全球知名金融科技和交易服务提供商CMC Markets携丰富优质的投教资源进驻中国市场,以投资者教育为己任,以实际行动推动投资者教育工作,助力中国金融投资的稳健发展。作为历?

58同城发力下沉市场 姚劲波:不在乎短期波动

“ 2019 年 58 神奇日”峰会在今日举办, 58 同城CEO姚劲波在会上表示,不在乎短期的波动,要着眼于长远的规划。

顺丰丰修支持国家职业资格等级评价 助推行业“技术+服务”双升级

4月23日 《信息通信网络终端维修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顺丰丰修专用题库评审暨全国维修、服务体系支持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推进会在丰修科技深圳总部顺利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领导、专家与顺丰丰修科技高层亲切交谈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广东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信息通信网络终端设备维修员专家工作组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以顺丰丰修独立开发的专用题库开始介绍,到顺丰丰修全国体系支持《

三星骁龙675新机曝光:疑似为Galaxy M40 搭载6GB内存

近日,一款全新的三星机型在跑分网站GeekBench上曝光,这款机型型号为SM-M405F,疑似为三星全新入门机型Galaxy M4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平板8月销售额同比增长11.7%

    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的报告,中国智能平板线上市场在2023年8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00.2万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5%,相比上个月增长了10.6%。销售额方面,同比增长了14.7%,相比上个月增长了11.7%。 报告分析认为,这得益于主流品牌推出了大量新品,并且在开学迎新季这个重要节点上进行了促销活动。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监测数据显示,在8月份,苹果、华为、小米和荣耀这四个品牌的合并市场份额达到了67.4%。

  • 9月份销量39000辆 同比增长18%

    一汽红旗近日公布,该品牌在9月份的销量达到39000辆,同比增长18%。具体车型方面,红旗H5车型9月份销量12361辆,红旗HS5车型9月份销量11921辆,红旗E-QM5车型9月份销量为8971辆。一汽红旗今年已经发布了多款新产品,包括红旗H6、红旗HS3、新红旗HS5和全新红旗HS7等,进一步完善了自家的产品矩阵。

  • Nvidia第二季度交付900吨AI芯片 Meta可能是最大单客户

    根据Omdia研究公司称,芯片巨头Nvidia在第二季度交付了900吨其旗舰型号H100GPU的AI芯片,这一庞大的交付量主要是由于对其AI芯片需求的急剧增加。Omdia报告指出,大量的GPU正涌入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这对服务器的出货量造成了不利影响。这是因为领域特定的AI模型具有“显著较少”的参数、数据集大小、标记和时代,这是根据研究公司的观察得出的结论。

  • 广汽埃安7月份销量45025辆 同比增长80%

    广汽埃安最新公布的销量成绩显示,2023年7月份的销量为45025辆,同比增长80%。广汽埃安在2023年1月至7月份的累计销量为254361辆,相较于去年同期增长103%。这一成绩表明,广汽埃安汽车的市场表现依然强劲。

  • 淘宝上线国货超市 半个月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倍

    在国货热潮的推动下,淘宝上的上百家国货品牌在短短一周内涨粉超过百万。淘宝紧急上线了“国货超市”,其中包括了日用护肤、美妆、食品、服饰等各个品类的国货品牌。此次国货热潮在淘宝的生活季中得到了进一步的推动,淘宝还将推出横跨中秋国庆亚运等热点节日的系列活动,以满足消费者的多重需求。

  • 比亚迪9月销量28.75万辆,前9月累积销量同比增长75.48%

    凤凰网科技讯10月8日,比亚迪发布公告,公布9月产销快报。比亚迪9月销量28.75万辆,去年同期为20.13万辆;前9月销量207.96万辆,同比增长75.48%。公司9月海外销售新能源乘用车合计2.8万辆,9月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约为14.348GWh,2023年累计装机总量约为100.931GWh。

  • SensorTower:8月王者荣耀吸金2.38亿美元蝉联冠军

    SensorTower发布了2023年8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TOP10。2023年8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AppStore和GooglePlay吸金2.38亿美元,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中国iOS市场排名第2,占20%;日本市场排名第3,占17.1%。

  • 中国游戏市场收入同比增长63.73% 头部游戏依然是赚钱最多

    伽马数据发布了一份关于中国游戏市场的收入分析报告。2023年8月,中国游戏市场的实际销售收入为292.26亿元,环比增长2.15%,同比增长46.08%。值得一提的是,8月份有23款新游进入过iOS日畅销榜TOP200,这是自2021年以来,新游入榜产品数量最多的月份,表明游戏厂商在今年暑期档期间的投放意愿十分强烈。

  • 海信家电2023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预增120%-131%

    10 月 11 日晚间,海信家电(SZ 000921,HK 00921)发布业绩预告。公告显示,海信家电预计 2023 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23. 57 亿元-24. 66 亿元,同比增长120%-131%;扣非净利润19. 94 亿元–21. 03 亿元,同比增长157%-171%,延续了业绩的高速增长趋势。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海信家电的经营形势持续向好,展现出“长期主义”的发展韧性与活力。业绩快速增长,上市公司发展成果广受�

  • 直播、内容场已成为淘系商家必争之地,阿里妈妈超级短视频助商家贡献成交同比增长1500%

    摘要:2023年双11经营指南发布,百万商家这个大促选择阿里妈妈,以系列经营计划、海量补贴、全新AI能力,赢取店铺、直播、直播三中心增量红利。双11火热进行时,广大商家如何备战?10月13日,《阿里妈妈双11多频快收·投资指南》发布,总结8大商家投资热点,显示商家纷纷抢定阿里妈妈核心资源。阿里妈妈释放「双11多频快收,赢三中心增量红利」核心策略、超30亿重磅补贴及系列权益计划,吸引数百万商家抢占商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