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国产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专家纵论国产软件现状:信任危机仍待破局

2009-05-27 14:23 · 稿源:资讯索引
《专家纵论国产软件现状:信任危机仍待破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产软件当自强:向日葵远程控制与深度操作系统适配完成

最新消息,国内远控行业领导者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与国产系统深度操作系统达成合作——向日葵Linux客户端与深度操作系统适配完成。 国产软件的骄傲,远控行业的风向标 向日葵远程控制是国内知名的远程控制服务商,目前已研发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开机超人、控控、向日葵开机棒、UU等多款硬件,通过软硬结合的方式提供完美的远程控制解决方案。通过软硬件搭配,可以实现纯内网状态下的远程控制,解决网络受限企业的维护难题;支持无?

正版化后的国产软件,可取代国外软件

我们不是中国制造,我们是中国创造说起海尔、小米、华为都是国人的骄傲,即使在技术上还可以再完善和创新,国人依然是很给力的一路支持着,而小米和华为也没有让我们失望。由知名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的报告显示, 2016 年全球销量前五的手机品牌中,中国品牌已占三席。在印度,中国手机厂商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过50%,在非洲已经超过40%,在欧洲市场也超过了20%。以往国际上常用China Make来形容中国,而现在的我们是China Crea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派拉软件信任产品与实践荣登权威榜单,双料殊荣再证实力!

    4月20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和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3IT市场年会——网络与数据安全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正式揭晓了年度IT市场权威榜单。派拉软件通过在零信任领域的持续深耕细作,凭借突出的产品创新与实践创新双重实力,派拉软件零信任产品与实践双双荣登权威榜单。其中,派拉软件零信任平台荣获“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产品”奖;派拉软件国产化下的一体化零信任解决方案则斩获“数字化创新实践案例”奖。双料殊荣的加持,再次表明行业和市场对派拉软件技术实力、创新能力以及实践能力的充分认可。

  • 高科技创新破局,AMIRO觅光成为国产品牌崛起新样本

    2012 年,首 个海外美容仪品牌进军中国,随后很长一段时间里,中国美容仪市场都是由外资品牌“唱主角”。如今,伴随大众肌肤健康意识与护肤理念趋于科学化,人们对护肤产品的诉求逐渐从“重品牌”走向“重科学、重实证、重效果”的理性时代,消费者不再盲目追逐国际与进口的“品牌光环”,国产品牌获得了更多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的机会,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 国产为iPhone 12发软件升级 解决辐射问题

    法国政府已经批准苹果对iPhone12手机进行软件升级。由于iPhone12被发现辐射问题超过法定限值,法国数字经济副部长巴罗表示,如果苹果公司不及时做出回应,将准备发布召回令召回所有流通中的iPhone12。法国当局已经收到苹果公司的软件更新,并正在对其进行审查。

  • 谷歌发布Pixel 8 Pro:支持7年软件更新 国产手机抄作业

    谷歌在2023年的MadebyGoogle发布会上发布了最新款的Pixel8和Pixel8Pro手机以及新版安卓系统Android14。谷歌还宣布,这两款手机以及未来的新功能都将提供长达7年的操作系统、安全和功能更新。国产手机厂商们应当“抄作业”,也应该关注如何延长其产品的软件更新周期。

  • 真人危机:数字人将占据直播半壁江山

    现在我们看到的主播不一定都是真人了。数字人直播在各个平台已经遍地开花,抖音更是曾在5月的一则倡导中公开提到数字人在抖音内开播的规则,并为数字人直播划上了红线。AI技术的发展可能会逐渐取代中等水平的主播,甚至一些中上等主播,或非常优秀的头部主播才能够留下来。

  • 派拉软件受邀出席2023第二届网络安全峰会,与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探讨数据安全!

    近日,由(ISC)²北京办公室与(ISC)² 中国大陆区总代理-北京爱思考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多单位协办的 2023 第二届网络安全峰会圆满结束。本次峰会聚焦“数据安全”,邀请国内外众多知名专家学者与国内安全代表厂商和组织齐聚一堂,共同交流探讨。派拉软件作为国内领先数字身份安全厂商受邀参与本次峰会,并分享了派拉软件如何通过身份优先保障企业数据安全。派拉软�

  • 英国政府招聘AI政策专家

    英国政府正在招聘一名"AI国际副主任",该职位旨在引领AI政策,但相较于AI领域的研究科学家,年薪75,000英镑似乎微不足道。该职位的吸引力在于其与公务员养老金相结合。这或许是不在MenloPark工作的一个优点。

  • 国产单机动作新游《风起洛阳》实机首曝!网友神评:国产《仁王》

    日前,一个名为关键帧”的工作室公布了一款以唐武周时期为背景的单机动作游戏《风起洛阳》,同时首次公布游戏实机。目前仍在潜心打磨产品,不久之后将在Steam平台上开启抢先试玩。”究竟《风起洛阳》这款新游行不行,即使最后还是像《仁王》了,愿意买账的玩家又有多少,值得期待,也希望国产游戏能越来越好,能有自己的特色与风格。

  • 以创新破局 华为平板十周年划时代之作即将发售

    2023年9月19日,华为官方发布了全新HUAWEIMatePadPro13.2预热海报,并预告这款13.2英寸旗舰新品将于9月25日在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中亮相。新品海报中HUAWEIMatePadPro13.2被三指轻松握持,并配文“十年大作,‘巨幕’登场”。9月25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 OneTrust 提供自动化、智能和新功能,通过设计实现信任

    OneTrust是信任情报领域的市场领袖,他们在最新的TrustWeek活动中推出了一系列创新技术,旨在帮助组织管理信任计划的复杂性,更好地理解和激活数据,降低风险,协作跨数据孤岛,以及超越合规性。这些创新功能涵盖了隐私和数据治理、GRC、道德与合规性,以及ESG和可持续发展。-改进的洞察仪表板和问答驱动的小部件,帮助客户发现计划洞察,跟踪计划成功和识别瓶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