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派拉软件零信任产品与实践荣登榜单,双料殊荣再证实力!

2023-09-25 11: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月20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和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3IT市场年会——网络与数据安全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正式揭晓了年度IT市场权威榜单。

派拉软件通过在零信任领域的持续深耕细作,凭借突出的产品创新与实践创新双重实力,派拉软件零信任产品与实践双双荣登权威榜单。其中,派拉软件零信任平台荣获“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产品”奖;派拉软件国产化下的一体化零信任解决方案则斩获“数字化创新实践案例”奖。双料殊荣的加持,再次表明行业和市场对派拉软件技术实力、创新能力以及实践能力的充分认可。

派拉软件亦是不负众望。正如本次大会主题——“数实融创·价值重生”,无论是在产品自主研发层面还是在实际落地实践层面,派拉软件始终持续关注企业组织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创新过程中的关键技术与全新业务场景,并在此基础上,洞察数字安全行业最新前沿动向,及时跟进并完善数字安全基础架构的构筑。在以身份安全为核心的基础上,派拉软件在国内最先开启了一体化零信任安全架构的布局。

目前,派拉软件已经拥有国内最完整、自主研发高达90%的一体化零信任产品体系。涵盖了SDP、身份安全、数据安全、应用安全、业务安全等各个维度,为企业组织构建体系化的端到端的安全防护能力和数字化转型安全底座,有效解决企业组织在实现“数实融创,价值重生”的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暴露面大、过度信任、权限管控难等各种问题,快速为企业组织数字化转型奠定安全基石。

此外,在信创政策的强引领下,派拉软件除了在产品技术上严格自主研发创新之外,也在积极协同产业上下游,与各大国产化基础软件厂商联动,推动派拉软件安全产品与基础软件的融合创新应用,并已完成了与当前各大主流国产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等自主可控产品的底层基础设施全面适配。

未来,派拉软件将持续在专业技术、产品创新、便捷高效体验、自主研发、安全可控等方面,全面夯实自身实力,不断创新打造更多符合企业全新业务场景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的创新升级,为推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保障国家数字经济安全可控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