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丁磊:中国网民5年后上外国网站不再有语言障碍

2008-09-18 10:43 · 稿源:中国站长站

《丁磊:中国网民5年后上外国网站不再有语言障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9月17日下午,网易正式发布有道搜索的新标识,丁磊在会上致辞表示,网易在不断改进机器翻译引擎技术,5年之后将会有大的突破,届时中国用户可无障碍的地浏览外国网站...

丁磊表示,网易期望5年之后,这方面的技术突破,可以使中国网民可以通过机器翻译引擎,自由地浏览外文的网站,方便地与外国人进行网上的沟通,使得外贸生意也更容易进行...

丁磊在门户网站的投入刚刚尝到了甜头,通过刚刚结束的奥运会报道以及最新签下的亚运会互联网合作伙伴,以及网易总编辑李甬上任三年来在门户网站坚持的“新闻长跑”,在最新的权威互联网分析师吕伯望旗下机构正望咨询推出的咨询报告中,数据显示,中国网民经常访问的十大网站中,网易已超越搜狐位居国内网民最经常访问十大网站第二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