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未来招聘发展的趋势探讨 网络招聘模式思考

2008-08-20 12:26 · 稿源:中国站长站

《未来招聘发展的趋势探讨 网络招聘模式思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比特币重挫10%难挡美国人投资 招聘网站CEO:都在炒币、没人工作了这两天,比特币价格再次暴跌,昨天失守34000美元关口,并一路下探到33000美元下方,这还是5月24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ceanBase启动百人招聘计划,为商业化以来最大规模招聘

    近日国产数据库OceanBase发布多篇招聘启示,显示出对招募人才的极大热情。记者了解到,此轮招聘将提供超过50个岗位,技术岗位占比近60%,招聘规模超100人。伴随我国数据库产业的快速发展,对数据库人才的需求将愈来愈紧迫。

  • 海底捞将推加盟特许经营模式 进一步推动餐厅网络扩张

    3月4日,海底捞宣布,将开始推行加盟特许经营模式,旨在通过多元经营策略加快餐厅网络的扩张。该决定标志着海底捞将采取更为灵活的策略,在保持管理水准和顾客体验的同时,提高运营效率并引入更多优质资源。海底捞此次的加盟特许经营模式是其扩张战略的重要一步,旨在通过引入更多优质资源和提升运营效率,将海底捞的品牌和服务拓展至更多城市,为广大消费者提

  • 苹果Vision Pro国行版来了!已开始在中国招聘销售

    苹果公司今日更新了官方招聘信息,新增了位于北京的BriefingExperienceSpecialist”职位,主要负责VisionPro头显的销售和业务发展。该职位的主要职责包括向客户进行AppleVisionPro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演示,并负责管理相关产品的展示体验。分析师郭明錤预测,苹果公司可能会在6月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之前,将VisionPro产品的可用性扩展到更多市场。

  • 胖东来招聘年薪最高15万:涵盖软件工程和检验检测等岗位

    胖东来官方公众号发布了一则引人注目的招聘公告,计划公开招聘209名有梦想、热爱并愿意践行和传播胖东来文化理念的同行者。这一招聘计划旨在弥补公司在专业岗位上的不足,引进和培养具备国际化技术理念和专业知识的高素质人才。他们将与胖东来的先进文化理念相结合,辅助公司完善和提升技术,缩小与国际化标准之间的差距,最终实现一流的现代化企业品质。

  • 数据安全八大发展趋势

    【摘要】本文通过专家访谈、文献报告分析等方法,从政策与行业、技术发展等维度总结出数据安全发展的八大趋势。从政策与行业来看,随着国家政策的陆续出台,政府和企业的数据安全治理工作将日益常态化,行业信创、金融、医疗、公共服务等行业以及企业出海等场景都将迎来需求爆发;从技术发展来看,AI、大模型将与数据安全更加深度结合,数据全生命周期的安全管理和边-端-云一体化的全场景覆盖的安全技术将备受关注,隐私计算不断成熟并广泛应用。在这个过程中,产业联盟、协会等的生态集聚效应将不断增强,面向产学研协作的、全链路阶梯型的人才培养体系也将逐步建立和完善,“大安全”更加高效地赋能“新质生产力”。

  • 武汉大学樱花即将进入盛花期 官方:实行网络预约制

    春暖花开之际,武汉大学那闻名遐迩的樱花也如期绽放,吸引了无数游客的目光。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的赏樱需求,武汉大学近日宣布对社会公众开放赏樱活动,并采取了实名限额、网络预约、双重核验的管理措施。希望广大市民在赏樱的同时,也能遵守相关规定,共同维护一个和谐美好的赏樱环境。

  • 中高端AI人才紧俏,脉脉APP平台成就高薪招聘盛宴

    根据脉脉APP平台的相关数据统计,与西安等全国主要城市相关的春季招聘活动——“职得去机会不容错过”中,众多知名AI企业,如之江实验室、思谋科技等纷纷参与,为求职者带来了超过3万个就业机会。这次招聘活动不仅满足了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双重需求,也凸显了人工智能领域的蓬勃发展。如今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迅速发展下,人才供应需求的差距更加明显脉脉APP会继续秉持初心,为企业和职场人士搭建沟通的双重选择桥梁,希望通过平等连接、精准匹配以及丰富的职场内容,脉脉APP可以为更多的职场精英完成梦想,帮助他们走向更广阔的职场天地。

  • 胖东来招聘209人:收3.16万份简历

    3月25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期胖东来在网络上走红,被网友称为未挂牌的6A级景区”和商超界的顶流”。随着胖东来的走红,许多人表达了对该企业工作的兴趣。近日有多名网友发布了一封关于胖东来招聘的信,信中表示:本次招聘需求209人,实际接收简历31593份。很遗憾您未通过我们本次招聘岗位的筛选,感谢关注和参与。”对此,胖东来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招聘只需填补200多个岗位,而收到的简历却多达31593份。他们的选择过程非常艰难。虽然有些应聘者可能认为自己被淘汰是因为学历问题,但实际上招聘是综合考虑的结果。录取的员工?

  • 让HR无法拒绝的冰学简历走红网络友争相效仿

    3月22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日,冰学简历”在网络上迅速走红,许多网友纷纷效仿。据了解,所谓的冰学”是以主持人大冰老师的人品和作品为核心而衍生出的一门学问。大冰在自我介绍时独具匠心地运用了冰学”手法:大冰,拥有黄金左脸,是民谣推手、酒吧掌柜、皮匠、主持人、银匠、背包客、油画画师、手鼓艺人等等职业。在社交平台上,许多网友都按照这一手法分享了自己的冰学简历”。有网友表示:大冰的创意被玩坏了,这份冰学简历”简直是HR无法拒绝的杰作。资料显示,大冰本名焉冰,1980年10月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中国内地主持?

  • 脱单模拟挑战器网络爆火 友怒了:我连AI都攻略不了

    今年情人节,一场特殊的脱单挑战在网络上引起了热烈的讨论。这场挑战的目标很简单,就是用三句话追到一见钟情的高冷暗恋对象。在生成式AI的加持下,模拟器小游戏诞生出了千人千面、五花八门的开放玩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