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1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1 Pro正式发布:采用骁龙888 售价4999元起

2021-03-29 20: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9日 消息:距去年12月小米11发布后,让众多米粉期待的小米11Pro正式在今天晚上的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亮相。那么小米11Pro 有哪些亮点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在颜色上,小米11Pro有三款配色,分别包括:绿色、紫色、黑色。雷军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最喜欢绿色,象征着春意盎然。

在屏幕方面,小米11Pro采用2K四微曲柔性屏,2K+120Hz+E4高刷屏,10亿色真彩显示。另外支持Dolby Vision,超高动态,可带来惊艳色彩的极致观影体验。搭载大猩猩Victus玻璃,抗摔提升1.5倍,耐磨性提升2倍。

在散热方面,小米111Pro全球首发全相变散热技术,电竞级散热体验。其采用新型相变导热材料,导热能力提升100%,配合2000m㎡大VC,形成固液气三态疾速散热系统。此外,骁龙888顶级性能,满血LPDDR5+UFS3.1。

在电池性能上,官方表示小米率先将新能源汽车电池技术应用于手机,兼顾快充、手感以及大电量。全球首发超级快充「硅氧负极」电池,新材料带来更快充电、更高电池密度,电池容量为5000mAh,为高端旗舰机中的最大电量。其续航表现是同级旗舰NO.1,全部榜单TOP3。

另外,小米还全球首发67W无线闪充,支持67W有线,67W无线,可36分钟同时充满,实现0时差充电体验。

在拍照方面,小米11Pro全球首发 GN2,联合三星打造目前行业最大感光元件,配合尺寸1.4μm,4in12.8μm的单颗融合大像素,超强感光让夜色更纯净。全向8核对焦,全场景秒对焦,及双原生ISO Fusion超高动态范围,逆光也清晰。另外,该手机主摄支持8K电影相机。

据雷军介绍,小米11Pro还是小米首款IP68级防水,全球首发,高透「泄压阀」技术。

在售价方面,小米11Pro8GB+128GB价格4999元,8GB+256GB价格5299元,12GB+256GB价格5699元。手机于今晚10点开启定金预售,于4月2日早上10点全渠道正式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