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版权最新资讯  > 正文

原创内容遭国外大品牌“像素级借鉴”,中国维权到底有多难?

2021-03-26 09:09 · 稿源: 微果酱公众号

频发的侵权行为正在逐渐成为灰犀牛事件,在引发巨大负面影响前,它就潜藏在暗处搅乱一潭浑水。而维权之路道阻且长,发声者正在孤独往前。爆款内容的维权困境在版权乱象丛生的今天,爆款内容被侵权无比常见,常常是首创前脚刚火,相似的内容便接踵而至,打着“借鉴”“致敬”的幌子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微果酱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潘雨润自曝纳税近亿元,美妆主播到底有多赚钱?

    美妆主播一年纳税近亿元,在抖音是怎样的水平?不久前,抖音美妆带货主播“潘雨润”在视频中晒出自己的纳税金额,#潘雨润交了一个亿的税#相关话题火速登上各大平台热搜。她分享了自己的“成功心法”,并晒出金额达9503万元的个人纳税证明,称自己一直是顶格纳税。达人和品牌们比拼的不仅是谁跑得快,更重要的是谁跑得久。

  • 备受亚健康疼痛人群信赖的秀域智能健康,到底有什么优势?

    当今社会,伴随亚健康人群的持续壮大以及日益凸显的老龄化问题,人们对家庭日常健康管理的需求有增长趋势,而秀域智能健康的出现,为人们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健康管理方式,使人们得以在繁忙的生活中仍能够维护和享受健康的生活质量,不再受亚健康疼痛持续发作的困扰。与传统理疗相比,秀域的人工智能理疗机器人究竟有何独到之处?为何能受到众多顾客的欢迎?首先,

  • 彬果咨询:专注结果,不断打造标杆中国品牌案例

    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根据2023年世界500强排行榜单,中国共有142家公司上榜,大公司数量连续第五年位居各国之首。作为中国品牌发展的重要赋能者,彬果咨询将一如既往地发力,为更多优秀品牌注入创新活力,孕育出更多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中国品牌,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动力。

  • 大品牌决战第二届中国智驾大赛 极越“纯视觉”智驾夺冠

    4月21日,第二届中国智驾大赛首站北京站城市NOA赛鸣枪开跑。在本届智驾大赛中,极越01作为北京站的擂主,迎接小鹏G9、极狐阿尔法S、阿维塔12、问界M7、蔚来ES6等主流智驾车型的挑战。2024年,极越PPA智驾将实现“全国都能开”,只要百度地图能导航到的地方就能用PPA智驾。

  • 电动牙刷十大品牌有哪些?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

    在产品极度丰富的时候内卷就不断加剧了:房地产行业集体退潮,手机出货量创十年新低,就连看起来大热的茶饮行业都出现了关店潮,要想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生存并且过得好,手里没点东西可不行!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电动牙刷十大品牌为什么能上榜?10.素士素士电动牙刷因为配置了各种可爱外形的萌宠消毒盒吸粉不少,同时素士的自适应马达、专利万毛刷头等设计也非常不错。

  • 在奶粉全国十大品牌中如何挑选口粮?一次搞懂

    婴幼儿时期的宝宝太“脆弱”,稍微一个不留神就容易有不适表现,大多数宝宝在婴幼儿时期都有肠胃吸收不好的表现这类宝宝大多体质也比较差。“脆弱”宝宝再遇上断奶期更难缠,今天笔者教家长在奶粉全国十大品牌中如何挑选口粮,那些难搞定的育儿问题一次搞懂。掌握了宝宝的喂养规律,可参考奶粉全国十大品牌榜单为宝宝选口粮,其中合生元派星奶粉是很多家长都在为宝宝选择的品牌。

  • 京东将投10亿扶持短视频领域原创作者和优质内容机构

    将投入高达十亿现金及十亿流量作为丰厚奖励,旨在吸引更多才华横溢的原创作者和优质内容机构入驻平台。京东将针对众多创作领域,包括数码3C、家电家居、母婴、宠物、时尚、运动、美妆个护、健康、车品等超过20个细分领域,以现金形式给予达人补贴。京东还将继续加大奖励力度,助力优质达人创作出更多精彩纷呈的内容,为用户传递更专业、有价值的信息。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机型十大品牌

    家里所有的电器几乎都植入了人工智能模块,但是人工智能植入更多就代表机器的清洁效果更好吗?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扫地机器人的十大排名也许最能说明问题: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领先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同时也是一款人工智能植入恰到好处的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配置了第四代LDS激光雷达导航系统、红外接受传感器、悬崖传感器、碰撞传感器的设计,在遇到障碍物时不会直接撞上去也不会为了躲避磕碰出现清洁盲区是会减速缓慢靠近障碍物然后绕圈清洁,既不会留下清洁盲区也不会磕碰撞伤家具,清洁过程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还拥有全局规划智能,在清洁大空间的时候能自主的将清洁区域划分成若干小版块然后逐一清扫,这样的优点就是不会将灰尘垃圾带得全屋都是,特别能保证清洁效果、保护高端地板;斐纳TOMEFON还拥有可以深入地板缝隙4毫米的可浮动胶刷设计,对地板缝隙灰尘的深度清理效果特别到位,既可容纳大块灰尘垃圾快速通过,也不会让地板缝隙累积陈年积尘,深度的清洁效果真的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用起来还特别省心舒适,厂家终生免费提供耗材使用成本极低,因为配置着声学级别的降噪材料可以将湿拖噪音压缩至40分贝以下,无论是休息还是学习时使用都不会影响任何人,像这样一切配置都恰达好处的扫地机器人真的很受用户欢迎。10.德尔玛德尔玛扫地机器人是新品牌,抓住了低价机型的精髓,两千多的机器居然就配置了双增压螺旋地拖、10秒瞬间吸尘、无人驾驶级别的算法加持,再加上7.8厘米的超薄机身,功能丰富程度真的有些让新用户难以置信。

  • 集成灶十大品牌排行榜,2024集成灶最新名单发布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愈发多元化起来。在这一背景下,被誉为“厨房瑰宝”的集成灶,凭借其“集百家之长不占地”的独特优势,正逐渐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2024年,集成灶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各大品牌竞相推出各色各样的具有品牌特色的新品,力求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我们也期待整个集成灶行业能够持续健康发展,为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做出更大的贡献。

  • 婴儿奶粉全国十大品牌排名中的合生元派星奶粉给予宝宝更多呵护

    保证充足的营养是宝宝成长的基础,因此在宝宝成长的每一个阶段都应该为宝宝选择更适合体质的营养。大多数宝宝在断奶期都有体质差,肠胃吸收差的表现。是众多母婴家庭喂养之路的优选口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