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PSP、PS3、PS Vita商店将于2021下半年正式关闭

2021-03-23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3日 消息:外媒报道称,索尼将在2021年下半年陆续关闭PSP、PS3、PS Vita商店,届时玩家将无法继续购买和下载游戏或DLC,索尼官方的公告预计在本月底正式发布。

根据该报道,索尼将在7月2日关闭PS3与PSP的数字商店,随后于8月27日关闭PSV的数字商店。用户将在这一日期之后,无法通过线上商店下载游戏或DLC,想要玩喜欢的游戏,只能先提前下载到游戏机上或者是通过实体游戏盘来运行。

实际上早在2016年索尼就关闭日本PSP网络商店,但使用PS3或是PSVita的玩家将仍然可以购买PSP游戏内容。

索尼现在已陆续关闭旧款游戏机的商店服务,在上述三种游戏机中,最老的PSP也有超过15年以上的年龄,这些游戏设备的存世量和玩家数量也逐渐变少。目前索尼主要的设备群体还是PS4和去年发布的PS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