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将在3月17日举行2021华为智能协作春季发布会

2021-03-15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5日 消息:华为在今天宣布,将在3月17日下午14:30举行2021华为智能协作春季发布会,本场发布会将全程通过线上全球直播。

华为的预告视频中,出现了多款硬件设备图案,包括手机、平板、手写笔等,根据华为这场发布会的主题是智能协作来预测,发布会的重点产品还是软件方面,也可能会发布平板或者手写笔产品。

此前华为在其硬件产品中加入了协作功能,可以在华为手机、平板、电脑之间进行文件的快速传输,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之后其他国内手机制造商也跟进了该功能,在各自品牌的硬件产品中也加入了类似的功能。

3月17日的华为智能协作春季发布会预计不会推出P50系列智能手机,目前的消息来看,华为新旗舰手机更可能会在4月份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