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开始推送64位Android版Chrome浏览器

2021-03-14 09:52 · 稿源: cnbeta

去年7月,谷歌宣布开始测试64位版本的Chrome浏览器,这距离第一款64位版本的Android系统发布整整6年。今天我们发现,谷歌已经开始向符合条件的设备推送64位版本的Chrome浏览器。要收到更新推送,系统要求是:

设备需要运行Android10或更新的系统

设备需要有至少8GB的内存。

要检查是否已经更新,请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chrome://version,然后访问这个页面。

如果你的设备已经升级了,它应该会在Build行显示64-bit字样。

用户可以期待64位版本的浏览器的主要改进是更好的RAM管理而带来的性能提升。

2021年8月,谷歌将只允许开发者向Google Play商店上传64位应用,不过现有的32位应用仍将保留,2022年基于ARM的指定高性能处理器上将只支持64位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