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回应女子坐车顶维权:未见车辆制动系统异常

2021-03-10 19: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0日 消息:今日早些时候,站长之家曾报道了特斯拉车主坐在车顶维权一事。车主张女士称,春节期间,自己的特斯拉model3刹车失灵,引发严重交通事故,一家四口险些丧命。

而就在今日下午,特斯拉官方正式回应称,该车辆在踩下制动踏板前的车速为118.5km/h,制动期间ABS正常工作,前撞预警及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启动并发挥了作用,未见车辆制动系统异常。特斯拉愿意协助张女士完成车辆维修和保险理赔事宜,却遭到张女士的强烈拒绝。

3月9日上午,郑州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邀约特斯拉和张女士双方进行调解,最终在市监局工作人员的劝解下,张女士终于同意选择第三方检测技术机构后协商鉴定事宜,并签署调解书。

3月9日下午,在签署了调解书之后,张女士再次将贴着封条的事故车重新堵回特斯拉门店,并明确对特斯拉工作人员表示,不会接受、不会认可任何第三方检测结果,也不会接受任何调解,表示要通过媒体向特斯拉施压,要求退车与精神损失费、医疗费、误工费等额外赔偿,并继续通过坐在车顶用喇叭循环播放录音等方式维权。

目前事件的关注热度可能仍在持续发酵中,期待能够尽快得到客户的同意开启第三方检测,给公众一个交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