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麦当劳最新资讯  > 正文

麦当劳与人造肉公司达成合作,未来三年为麦当劳提供人造肉产品

2021-02-28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近日,美国快餐连锁企业麦当劳公司宣布与人造肉公司“超越肉类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他们将在未来三年为麦当劳提供人造肉产品。

协议规定,超越肉类将成为麦当劳一款人造肉品类汉堡的首选肉饼供应商,目前已经有使用植物性肉类替代品的汉堡目前正在部分市场进行测试。同时,超越肉类和麦当劳还将合作研发新的猪肉、鸡肉和鸡蛋的替代品。

此前,这家人造肉企业“超越肉类公司”已经和美国百胜集团在未来几年内展开合作,为百胜旗下的肯德基和必胜客餐厅研发新的人造肉产品。超越肉类公司成立于 2009 年,主要使用豌豆蛋白和其他植物性成分生产植物性肉类。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全球已有 8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2. 2 万个零售点及餐饮服务点能买到该公司的产品。

目前包括麦当劳、肯德基、汉堡王等快餐品牌都已经在不同地区推出过人造肉产品,预计未来会推出更多的人造肉产品。

人造肉是使用植物蛋白制造而成的一种模仿肉类口感的产品,这种产品有着肉类一样的蛋白质,但会缺乏多种真正肉类必有的元素,同时口感方面也无法和真肉完全一样。

同时在人造肉相关企业的规模、研发深度来看,美国企业成为了这一领域的领先者。美国企业正试图通过人造肉这一产品,在一些发展中国家获得更多的利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