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宁德时代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宁德时代或为蔚来150kWh固态电池供应商

2021-01-11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1月9日,蔚来发布ET7,配备150kWh的固态电池,可实现360Wh/kg超高能量密度,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000公里以上。该技术包括原位固化固态电解质无机预锂化硅碳负极纳米级包覆超高镍正极”。新150kWh电池包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交付。

据财联社消息,蔚来最新发布的固态电池供应商为宁德时代。行业人士指出,电解液含量在10%以下的电池形态被普遍定义为半固态电池。 目前,全固态电池或蔚来发布的半固态电池,都不具备量产能力。

1月10日,蔚来创始人、董事长李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蔚来固态电池的供应商不方便透露。李斌说,蔚来汽车与固态电池供应商之间有着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且肯定是业内最领先的公司。“我们会全力加快量产,我们选择的是最好的、最先进的。

目前,宁德时代方面对此表示不予置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