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S Plaid或于2021年交付,2.1秒破百续航超过840km

2021-01-05 08: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消息:Model S的终极版车型Model S Plaid其小于2.1s破百的成绩也被誉为史上最速量产车。而在新年的第一天,特斯拉公司位于硅谷的总部附近出现了一辆新款特斯拉 Model S,这辆蓝色的 Model S 取消了镀铬装饰,该车拥有明显加宽的车身、更新的后扩散器和新轮毂和修改后的前大灯。

图片来自electrek

据财联社报道,根据相关人士的消息,Model S的终极版车型Model S Plaid拥有新样式的轮毂以及看起来更宽的车型,因此推测这可能是特斯拉Model S Plaid原型车,该车有望于 2021 年交付,国内预售价117. 49 万元起。

据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2. 1 秒,0-1/ 4 英里(即0- 400 米)加速时间小于 9 秒,特斯拉称创下量产车型最快纪录。Model S Plaid搭载的动力电池容量将超过100kWh,预估续航里程超过840km(工况参照美国测试标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