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鹏蔚来回应特斯拉降价;学霸君CEO发公开信;滴滴花小猪快的暂停黑河服务

2021-01-04 08:17 · 稿源:站长之家

小鹏蔚来回应特斯拉降价

1月1日,特斯国产 Model Y正式开售,长续航版定价33.99万元、高性能版36.99万元,较进口版最高下调16.51万元。

该消息一出,Model Y订单飙升,但对于10小时收到10万订单的数据,特斯拉方面表示,该数据被夸大。

同时,还有消息称,因Model Y大幅降价,导致蔚来遭遇大量退单。

不过对于此消息,蔚来方面进行了否认,称消息不实,将发起投诉,蔚来这两天的订单量没有什么变化。

此外,另一家造车新势力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表示,这一次友商在元旦的降价我们挺有信心,连内部电话会都没有开,数据也完全证明,降价已经证明仅仅是营销的方式而已,而且还肯定是双刃剑。

学霸君CEO发公开信

1月2日,学霸君创始人兼CEO张凯磊发布公开信回答了近期的一系列问题,张凯磊表示,因最后一个潜在投资者不能投钱,导致最后的外部救助没有了。过去三年,学霸君没有融过一笔大钱,最少5次都在游走在资金链崩断边缘。

同时,张凯磊在公开信中承诺,学霸君绝不跑路,绝不推卸责任,问题不解决不宣布破产。51Talk、学而思和VIPKID接手了上千名学霸君员工,并帮忙垫付了12月份工资,学霸君愿意0元对价赠送学霸君1对1和优学小班,以及有拍照搜题、题库和班课系统。

去年12月底,学习平台学霸君被传资金链断裂面临破产,消息称,许多班主任、老师被辞退,并且不一定拿得到12月的工资,同时学霸君的品牌代言人海清也已终止合作。

当时,海清工作室官方发布声明回应称,海清女士与学霸君已不存在代言关系。学霸君拖欠消费者退款、消极应对消费者等问题已经严重违反了合同条款,截止当前,学霸君仍拖欠工作室代言期间的款项。工作室将积极跟进此事,持续敦促学霸君将维护消费者、员工的权益放在首位,妥善解决问题。

滴滴花小猪快的暂停黑河服务

昨日,滴滴出行、花小猪打车、快的新出租宣布,即日起将在黑河市暂停市内及跨城服务,以防疫情扩散蔓延,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请黑河的司机师傅和乘客减少出行,出门戴好口罩。

据悉,当日@黑龙江发布表示,2021年1月2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均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当日治愈出院确诊病例3例。

对此,黑河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公告称,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从2021年1月3日零时起,暂停市区内公交车、出租车运营,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