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Prime现已拥有超过2亿用户

2021-04-16 08:07 · 稿源: cnbeta

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的一封新的致股东信显示,这家科技巨头的Prime服务现在已经有超过2亿用户,这比2020年初增加了5000万。贝佐斯还指出,2020年亚马逊的净利润为213亿美元。

对于工会组织最近在阿拉巴马州建立工会的努力,贝佐斯表示,他并不 "对结果感到欣慰"。在亚马逊仓库建立工会的投票以2比1的优势被否决。

"我认为我们需要为员工做得更好,"他写道。"虽然投票结果是一面倒,我们与员工的直接关系也很紧密,但我很清楚,我们需要一个更好的愿景,即如何为员工创造价值:为他们带来成功的愿景。"

贝佐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卸任亚马逊CEO,不过他将继续担任亚马逊董事会执行主席一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