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亚马逊CEO贝佐斯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CEO贝佐斯:在隐私问题上我们支持苹果

2016-05-19 22:0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5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CEO杰弗里·贝佐斯在周三表示,在美国政府与苹果因是否解锁枪击犯凶手iPhone的问题上,亚马逊完全支持苹果的做法。

亚马逊CEO贝佐斯:在隐私问题上我们支持苹果

贝佐斯表示,亚马逊现在也在其设备上引入了保护个人隐私安全的技术,即使在政府拥有搜查证的情况下,他们也无法获得设备上的个人信息。与此同时,这些技术也可以防止设备厂商搜集客户数据。目前,亚马逊最受欢迎的设备包括Kindle阅读器和平板,以及智能音箱“Echo”。

今年年初,FBI要求苹果破解在圣贝纳迪诺开枪打死14人、伤22人的枪击犯使用的iPhone 5C,但苹果以保护用户隐私为由,拒绝了政府的要求。

3月,亚马逊联合微软、谷歌等十几家硅谷高科技企业一起,提交了一项支持苹果立场的提案。提案中称:“政府对于给苹果的要求超出了现存法律的范围,如果真被广泛应用,未来将损害美国的安全。”

贝索斯称,这个问题应该由美国最高法院或美国国会通过一项新法律来决定。贝佐斯还表示,个人隐私与国家安全之间的冲突是一个“当今时代的重要问题”,而这个问题值得更大范围的辩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