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亚马逊贝佐斯被批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贝佐斯被批为富不仁 承认富士康非法雇佣8000人

2018-06-11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日,彭博社在一报道中点名批评了贝佐斯,称其依靠低薪劳工成为世界首富实在是为富不仁。为什么这么说呢?这还要从中国劳工观察周末发表了一份报告说起。报告首次揭密了亚马逊能将智能音箱价格压低至 40 美元的幕后原因。报告称,这家工厂的员工薪酬低、员工每月加班时间超过 100 小时。

对于中国劳工观察的这项指控,电商巨头亚马逊目前已经承认了这一事实。亚马逊称,在对富士康公司位于衡阳的工厂进行审计后,发现了许多违规行为,包括数千工人被非法雇佣,并未合法支付薪酬。这家工厂主要为亚马逊代工Echo智能音箱和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目前,亚马逊已经要求富士康解决发现的问题。并表示会定期对供应商进行评估,确保它们符合亚马逊的相关标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