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Note9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Note9将于3月11日正式开售 首发三配色1398元起

2019-03-06 16:03 · 稿源: 手机中国

《魅族Note9将于3月11日正式开售 首发三配色1398元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发布会邀请函到本场发布会,魅族Note9无疑是当下话题性最高的千元新品...

按照官方在发布会上释出的信息,魅族Note9即日起在魅族官网、魅族京东旗舰店及各大电商平台已开启预售,3月11日将正式开售...

性能上,魅族Note9首发高通骁龙675芯片,其整体表现较高通骁龙660来说提升近30%,配合4GB+64GB及6GB+128GB两种存储方案,即便是手游重度玩家也可尽享游戏乐趣...

相关文章:一起「等空投」,魅族Note9新品发布会图文直播全程回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环比增长98% 小鹏汽车3月交付9026辆: X9成销量担当

    据小鹏汽车官方数据,3月份其交付9026辆新车,相比于去年同期增加了29%,环比2月份成绩更是猛涨了99%,今年第一季度,小鹏汽车累计交付新车共21821辆,同比增长20%3月份交付的9000辆台新车里,X9为3946辆,任谁也没想到,一款起售价30多万的纯电MPV,竟然成了小鹏的销量担当,占比高达43%这款车上市三月累计交付近八千辆。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小鹏P7i702Max鹏翼版正式发布,并推出两款限定专属色,限时优惠4万元,售价仅为24.99万元。4月份小鹏汽车还将官宣推出全新子品牌,首车定位于15万级的纯电轿车,并且具备小鹏引以为傲的XNGP高阶智驾能力,首车预计北京车展期间发布。

  • 华为手环9今日开启预售 售价239元起

    华为手环9已于今天上午10:08正式开启预售,提供标准版和NFC版两种配置,价格分别为239元和279元。华为手环9以其出色的设计和功能,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满电状态下,手环最长可使用14天,常规使用也有9天的续航能力,让用户无需频繁充电,享受更持久的使用体验。

  • 10.98万起售 比亚迪宋Pro DM-i荣耀版卖疯:3月热销超3万台

    据比亚迪汽车官方,在3月份,旗下宋ProDM-i荣耀版卖出了30309辆,环比增长256.5%,累计销量突破26万!3月1日,宋ProDM-i荣耀版上市,五款配置车型,起售价仅10.98万元,其依旧采用比亚迪经典龙脸”设计,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并辅以贯穿式的银色装饰条点缀,展现出龙须的视觉效果,契合家族化风格。新车搭载一台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NEDC工况续航里程根据车型不同提供71公里和110公里供消费者选择。

  • 小米 Redmi Turbo3今日开售 售价1999元起

    备受期待的小米RedmiTurbo3手机正式开售,其出色的性能与丰富的配置让人眼前一亮。这款手机的起售价仅为1999元,性价比极高,定将引发新一轮的抢购热潮。手机还拥有IP64防尘防水、立体双扬声器、多功能NFC、红外、Wi-Fi6增强版、蓝牙5.4等多种实用功能。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24.98万起!余承东:问界新M5将于515起批量交付

    今天下午,问界新M5正式发布。余承东宣布,问界新M5将于5月15日开启批量交付。内饰提供供雀羽红、韶华杏和琥珀棕三种内饰配色可选。

  • 3月安卓手机性能榜:三代骁龙8反杀天玑9300 夺回第一!

    安兔兔今天发布了2024年3月份的安卓手机性能榜,分为旗舰、次旗舰,最大看点当属第三代骁龙8反超天玑9300,夺回了第一的位置。此前两个月,搭载天玑9300的OPPOFindX7一直名列榜首,平均跑分超过213.8万,但这一次,搭载三代骁龙8的ROG8Pro游戏手机以214.1万分的好成绩,占据了第一位。其他就没有新机了,整体上还是天玑8000系列家族占优,共有六款机型上榜,其中RedmiK70E凭借首发定制的天玑8300-Ultra排名第二,跑分超过139.1万,遥遥领先其他竞品。

  • 搭载第代骁龙 8s 旗舰平台 Redmi Turbo 3 售价 1999 元起

    4月10日,Redmi在北京举办Turbo系列新品发布会,Turbo3正式登场。Redmi推出了三条广受好评的产品线:K系列主打高端旗舰,旨在推进国产供应链发展和提升;Note、数字系列,分别提升了千元机/入门机的品质基线,推出数款国民级口碑的爆款大作。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售价2699元,RedmiPadPro哈利·波特版售价2299元,哈利·波特定制版手机壳售价99元,已在各大渠道开启预售,将于4月15日10点全渠道正式开售。

  • 11190元!特斯拉Cybertruck儿童车正式开售:能跑19公里

    国内买不到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但能买到同款造型的特斯拉Cybertruck儿童车,该车于今日上午正式发售,官方售价11190元。该车以Cybertruck赛博皮卡为造型,后轮驱动、电子制动,配备可调节座椅,并配备LED大灯和尾灯。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特斯拉中国官网也曾上架过一款类似的儿童车,名为CyberquadforKids玩具车,其售价和此次上架的Cybertruck儿童车相差无几,为11990元,当时还曾遭哄抢,一车难求,不过目前Cybertruck儿童车依旧有货,需要购买的可戳链接跳转。

  • 7388元起售 搭载骁龙8 Gen 3极星手机Polestar Phone正式发布

    4月23日,极星品牌之夜盛大举行,备受瞩目的极星手机PolestarPhone正式亮相。这款手机以“车手互联生态的AI旗舰手机”为定位,独特地提供了16GBRAM与1TB存储空间的组合版本,定价为7388元。PolestarPhone的发布,不仅展示了极星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创新实力,也预示着车手互联生态的未来发展将更加紧密与多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