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廉价的Surface Go相当成功:份额高居第四

2019-01-01 20:31 · 稿源: 快科技

《廉价的Surface Go相当成功:份额高居第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8年7月份,微软又发布了定位于入门级Windows平板机的SurfaceGo,竞争目标直指苹果iPad,配备10英寸1800×1200分辨率试点触摸屏、奔腾4415Y双核四线程处理器、4-8GB内存、64GB-256GB存储、USB-C接口等,价格2988元起步,可选支持新SurfacePen...

数据机构AdDuplex近日公布了2018年12月份的Surface家族设备份额分布,很意外的是SurfaceGo竟然有12.31%,高居第四名,仅次于几款成功的SurfacePro,远远超过了颇受好评的SurfaceBook、SurfaceLaptop...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小米空调销量大涨:份额已达中国第四

    今晚Redmi的新品发布会精彩纷呈,带来了RedmiTurbo3、米家空调Pro系列以及RedmiSMiniLED系列等多款令人瞩目的新品。米家空调Pro系列的亮相更是引起了广泛关注。它不仅展示了小米在空调领域的强大实力,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高效、舒适、智能的空调产品选择。

  • SpaceX星舰第四次试飞完成点火测试:最早5月初再次试飞

    距离星舰第三次试飞仅过去一周时间,SpaceX已迅速进入下一次试飞的准备阶段,展现了其高效和进取的工作节奏。SpaceX公司在当地时间25日宣布,SpaceX于当地时间25日宣布,位于得克萨斯州南部的星际基地内,一艘高达50米的星舰上层级成功完成了全时长的静态点火”测试,全部6台猛禽发动机均顺利点燃。美国联邦航空局正在对第三次星舰试飞事故进行调查调查的完成时间尚无法确定,这可能会对后续的试飞计划产生一定影响。

  • AI图片编辑工具Facet怎么用?Facet AI详细使用教程(附产品入口)

    产品简介:FacetAI是一款创新的图像编辑工具,以实时图像生成和精确控制图像元素为核心优势,为广告制作和产品图像设计领域带来革命性变化。用户可通过直观的画布操作实现对图像元素的精准控制,提高工作效率。侧边栏第二个按钮还支持对生成的图片进行风格,色调,光线的调整,这里就不一一赘述,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

  • 雷军揭露小米SU7成功原因:保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雷军在个人公众号上,分享了投资者大会上一些问题的回答。对于投资者比较关注小米汽车接下来的产品规划,比如会不会出 SUV,能透露下后续产品的进度吗?”这个问题,雷军回复道:我觉得SU7发布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保密。抱歉,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告诉大家。”不过雷军还是表示:SU7是我们第一辆车,已经做到了相当高的水平。我相信,未来的车,肯定会有大的提升。”同时雷军还认为,小米SU7之所以能都取得初步成功,是小米SU7证明了纯电轿车是大市场,过去这个市场小,只是没有人做成而已。传统的汽车行业里面SUV

  • facet ai怎么用?AI图片编辑修图工具Facet AI详细使用教程(附产品入口)

    产品简介:FacetAI是一款创新的图像编辑工具,以实时图像生成和精确控制图像元素为核心优势,为广告制作和产品图像设计领域带来革命性变化。用户可通过直观的画布操作实现对图像元素的精准控制,提高工作效率。侧边栏第二个按钮还支持对生成的图片进行风格,色调,光线的调整,这里就不一一赘述,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

  • Hugging Face 发布医疗任务评估基准Open Medical-LLM

    HuggingFace发布了一项名为OpenMedical-LLM的新基准测试,旨在评估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在健康相关任务上的表现。该基准由HuggingFace与非营利组织OpenLifeScienceAI和爱丁堡大学自然语言处理小组的研究人员合作创建。测试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在实验室中的性能如何转化为医院和门诊诊所的实际情况,以及这些结果可能随时间变化的趋势,都是异常困难的。

  • 小米SU7首发共9款颜色,个色系,款内饰

    小米汽车SU7在发布会上展示了四个色系九种颜色的外观设计。跑车色系包括海湾蓝和熔岩橙,时尚色系有雅灰、流星蓝和霞光紫,豪华色系提供橄榄绿和寒武岩灰,经典色系则有珍珠白和钻石黑。在发布会上,小米汽车SU7展示了多样的颜色选择和配置组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空间,也体现了小米汽车在设计方面的用心和创新。

  • 雷军称小米SU7比他想象的成功3到5倍

    小米SU7自上市以来,便迅速成为车圈的焦点,持续占据各大平台的热搜榜,几乎每日都有关于它的热门话题引发热烈讨论。这款车型的成功,不仅超越了小米的预期,更在市场中引发了广泛关注。正是这样的方法论和文化价值观,成就了小米SU7在市场上的辉煌表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