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行货降价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行货降价多少是怎么回事?iPhone降价原因详细价格介绍

2018-12-25 10:47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中国官网在上周六(12 月 22 日)上线了「折抵换购」活动,其中 iPhone XR 仅 4399 元起,iPhone XS 仅 6599 元起。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苹果面向中国市场的限时优惠活动截止日期为 2019 年 1 月 31 日。折抵金额仅可在限定时间内使用,并且要求用于购买 iPhone XR 和 iPhone XS 等新款机型。

图片来自 Apple

需要注意的是,参加本次活动的 iPhone 实际折抵金额取决于设备的状况、配置及制造年份。此优惠仅适用于在 Apple Store 零售店内进行折抵换购,并不适用于 Apple 在线商店。年满 18 周岁及以上者才能享受此项折抵换购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