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iOS上的RAW编辑器RAW Power迎来大更新

2018-11-20 07:17 · 稿源: 威锋网

《iOS上的RAW编辑器RAW Power迎来大更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适用于iOS的RAWPower2.0◆现已针对iPhone版界面做出最新优化,UI更加合理,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菜单折叠和扩展...

适用于Mac的RAWPower2.0◆在Mac上,RAWPower2.0获得更多强大功能,提供更多浏览和打开图像的方法...

iOS版RAWPower要求iOS11以上系统,适用于iPhone6/6P以上设备,已针对2018年iPhone和iPad进行了优化,应用本体售价18元,内置两个单价12元的高级套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威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