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正文

Auxdron“救生员无人机”在西班牙救出游泳者

2018-08-17 11:57 · 稿源: cnbeta.com

《Auxdron“救生员无人机”在西班牙救出游泳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本周三,距离西班牙萨贡托港口海滩约70米的七名游泳者发现他们陷入了困境并被海水冲走...

AuxdronLifeguardDrone无人机由西班牙创业公司GeneralDrones制造,Auxdron配有八个电机以及一个防水的碳纤维机身,续航时间为34分钟-不过当无人机携带两件充气救生衣有效载荷时,续航时间减少到26分钟...

当无人机到达游泳运动员所在的地点,它发回的视频显示一名女性正在海水中挣扎,所以Torres通过其中一个无人机系绳向她投放了一件救生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随着无人机交通量增加,研究者利用AI帮助避免碰撞

    随着无人机的商业化应用不断增加,未来几年400英尺以下低空区域的无人机交通量预计会大幅增长。到2027年美国将拥有近100万架商业无人机系统,用于快递送货、交通监控以及应急救援等任务。随着商业无人机的快速发展,利用AI和模拟为其交通管理提供决策支持,实现无人机系统的高效安全运作,是当前研究的重要方向。

  • 报道称,乌克兰开展自主攻击型AI无人机试验

    乌克兰最近引发了国际社会关注的举措,他们正在测试一款名为“SakerScout”的自主攻击型无人机,这也被称为“杀手机器”的首次使用。这款无人机不仅可以手动操作可用于侦察任务,或者自主攻击目标。美国还向乌克兰提供了100架“Switchblade”自杀式无人机。

  • 大疆Mini 4 Pro无人机定档9月25日发布:史上最安全Mini

    大疆创新官方放出预热海报,宣布将于9月25日21点发布新品,主题是:小,成大作。”这款新品,大概率就是大疆Mini4Pro无人机。大疆Mini4Pro的图传有升级了,上一代是最远12公里,这次进一步提升到了20公里。

  • 2023实战攻防演练丨深信服XDR,为实战而生

    2023国家级攻防演练,一场硬仗落下帷幕。历经十四个昼夜鏖战,用户们进一步检验了深信服XDR实战能力。这套新范式基于开放平台XDR承载核心能力,充分打通各个组件接入多源数据聚合分析,以AI为能力加持,充分运用云端的数据、算力、专家资源,以及云地协同的服务,形成体系化、智能化的运转方式,帮助组织单位提升安全水位线,让实战攻防更省心、更高效、更智能。

  • XDR+GPT,迈向「智能驾驶」的深信服安全运营方案

    深信服全新安全运营方案安全GPT 2. 0 升级能力已经与大家见面我们认为:“人”是安全 效果的天 花板亦是组织能力的短板从「以人为主」到「人机协同」技术变革带来「安全运营新范式」助推生产力跃迁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向「智能驾驶」时代迈进今天,一起跟随某大型制造企业安全运营人员王彦祖工作的一天有了 XDR+安全GPT 这套「工作搭子」来看「新范式」是如何高效�

  • 阳澄湖大闸蟹开捕:第一篓由顺丰无人机运出 全国200多个城市次日达

    9月25日,醉美苏州,蟹起阳澄”2023中国苏州阳澄湖大闸蟹开捕节召开。开捕节上见证了阳澄湖第一篓大闸蟹的捕捞过程。顺丰启动3个阳澄湖大闸蟹专用中转场,加速快件中转;杭州、鄂州双枢纽并驾齐驱,启用7个机场、搭配11个民航机场,30余架全货机,将运能提升至2300余吨,实现全国200多个城市次日达,全面保障阳澄湖大闸蟹运输全程的鲜活。

  • 2岁幼童反锁家中:6岁姐姐一句暗号救出被困弟弟

    上海一名2岁男童不慎将自己反锁,大人和孩子沟通开门方法无果。众人正考虑强行破门,6岁姐姐自告奋勇,用小朋友间的语言引导弟弟:弟弟先别哭,你拿小凳子站上去,按一下门上的小黑豆”。比如孩子在家,家长一定要告诉孩子玩火的严重后果,并把打火机、火柴等危险物品放在孩子拿不到的地方,并告诉他们不能用手或金属等导电物捅电源插座的孔眼,不能在湿手状态下触碰电源开关、擦拭电器,家长可以用插口堵头”堵住插孔等等。

  • 乌龟掉进厕所半年后才被救出 灵魂画手还原生存状态:太难了

    9月18日,有网友分享了一件让人啼笑皆非的经历,自己家养的乌龟今年3月份意外掉进了厕所,半年后才被救出。家里有三只小乌龟,已经养了三四年,身体比掌心还小一点。漫画家使徒子”表示,蹲坑一般下面都会有个防止反味儿的弯管结构,乌龟估计是卡在里面了。

  • 男子每日从亚洲游泳20分钟去欧洲上班:节约时间、开车需50分钟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不,有男子每天上班游泳20分钟,需要跨越两大洲。一名土耳其糕点师因通勤每天在欧洲和亚洲之间游个来回,报道称,这位糕点师名叫麦哈麦特赛金,家住伊斯坦布尔海峡东侧,工作地点则在西侧,每天需要穿过海峡上班。网友:确实是个狠人,不过这样的方法危险性太大了,毕竟这是海峡,意外还是存在的,不如和需要去对岸上班的人合资买条小船,每天横渡过去,更安全也更快捷。

  • 双节出游多夸张?兵马俑都被挤得没地方站了

    10月1日,双节假期进入第三天,恰逢国庆日,多地旅游景区依然游人如织,人山人海。今年中秋国庆节假期全国国内出游预计达8.96亿人次,同比增长86%,预计收入7825亿元,同比增长138%。”兵马俑都会怀疑是不是六国打来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