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每日从亚洲游泳20分钟去欧洲上班:节约时间、开车需50分钟

2023-10-10 11:1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0日消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不,有男子每天上班游泳20分钟,需要跨越两大洲。

据媒体报道,一名土耳其糕点师因通勤每天在欧洲和亚洲之间游个来回,报道称,这位糕点师名叫麦哈麦特赛金,家住伊斯坦布尔海峡东侧,工作地点则在西侧,每天需要穿过海峡上班。

由于横跨海峡的欧亚大桥早晚高峰期间堵车严重,开车通勤需要50分钟,于是赛金决定游泳上班,如此可将通勤时间缩短到20分钟,比开车快多了,而且还能锻炼身体,而且赛金并非唯一的洲际游泳通勤者”,他和同伴们每天轮流开车,将大家的行李衣物送到对岸。

游泳跨越海峡,这并非是件易事,而且还伴随着一定的风险,据悉,作为欧亚大陆分界线,伊斯坦布尔海峡最窄处仅708米,最宽的地方则达到了3.6千米,它也是世界最繁忙的航道之一,由于要避开来往的船只,赛金和另外的游泳通勤者每天都会提前查询轮船时刻表,以避开危险。

网友:确实是个狠人,不过这样的方法危险性太大了,毕竟这是海峡,意外还是存在的,不如和需要去对岸上班的人合资买条小船,每天横渡过去,更安全也更快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