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7s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7s 谍照曝光:背面玻璃材质或支持无线充电

2017-08-07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国外爆料大神 Sonny Dickson 收到了一组疑似为 iPhone 7s 的模型机。从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到,iPhone 7s 将可能采用玻璃后背并且可能会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从曝光图片上来看,iPhone 7s Plus 采用了玻璃后面板,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手机将会支持无线感应充电,这个推测也跟之前的传闻相吻合。

苹果预计会在下个月为发布三款 iPhone 新机,分别为备受关注的十周年特别款 iPhone 8、常规更新机型 iPhone 7s 和 iPhone 7s Plus。

现在大部分人都将目光集中在采用 OLED 面板和其他众多新功能的 iPhone 8 上,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常规更新机型 iPhone 7s 和iPhone 7s Plus,除了闪闪发光的玻璃后面板之外,iPhone 7s 系列跟 iPhone 7 系列并不会有太大的区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