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Mozilla最新资讯  > 正文

主打私密与安全,Mozilla 推出「Firefox Send」文件分享服务!

2017-08-04 16: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4 日消息,Mozilla最近推出了一个名为「Firefox Send」的服务,提供一个方便分享文件的途径,每次最多可以上传 1GB 文件,而当这个文件下载过或超过 24 小时,文件便会自动销毁。

当用户在上传的时候,文件就被加密。上传文件完成后会得到一个一次性的分享链接,只要将链接发送给其他人,对方便可下载相关文件。

Mozilla 强调 Send 是一个私密、安全的文件分享服务,而并非长期储存或多人共享文件。这个下载链接仅可使用一次,并且会在 24 小时后过期。并且支持所有现代浏览器,并不限于 Firefox 。

Mozilla 表示,就连他们都无法读取到加密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