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5X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5X和MIUI新品发布会前 爆料小米5X真机就长这样

2017-07-26 14:09 · 稿源:站长之家

今天下午2点,小米将在北京举办小米5X和MIUI新品发布会,本次小米发布会,除了米粉期待的MIUI9 全新系统,吴亦凡代言的小米5X同样备受关注。

小米官方宣传视频中采用了“变焦双摄,拍人更美”的字眼,由此可以看出小米5X拥有不错的拍照体验。

据了解,该机将会配备5. 5 英寸屏幕,搭载骁龙 625 处理器,运行Android 7.1. 1 系统,搭载双 1200 万像素后置+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提供6GB内存+64GB存储组合,定价很可能为 1999 元。

那么,这款令人期待小小米5X到底长什么样呢?小米论坛有网友有人已经曝光了真机图片,下面小编发几张照片,让大家提前先过过眼瘾!

从几张外观图中可以看到小米5X本次将有三个配色,分别为玫瑰金、土豪金和黑色,后置指纹识别,后置双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也将是标配。小米LOGO依然在手机背板的中下部,正面无LOGO。

后置双摄微微凸起,想必是由于金属机身厚度控制原因导致的。机身上端,隐藏式天线设计与目前旗舰金属机身一样,采用相同色系颜色。中框腰线手感圆润不割手,音量控制与电源键处于手机右侧,用起来相当顺手。

小米5X中框正面能够看细细的金属倒角,这样的设计可以很好的提亮机身正面的观感,而且更加贴合持握的手感。在机身正面可以看到三枚虚拟按键分别是菜单键、主页键、返回键,机身左侧为SIM卡插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