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MIX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 Mix2 配置大曝光:骁龙 835 + 6GB 内存 + 安卓 7.1.1

2017-07-06 15: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6 日消息,小米「黑科技」的最佳代言机型小米 Mix 在去年的惊艳登场之后,众多米粉都期待着新一代的到来。

去年的初代小米 Mix 配备了高通骁龙 821 处理器和 6GB 内存,而今年的小米 Mix2 性能势必再次提升。今天疑似小米 Mix2 手机已现身 GeekBench 跑分库,结果显示小米 Mix2 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采用 6GB 内存。

跑分结果显示 ,小米 Mix2 所搭载的骁龙 835 单核跑分为 1929 分,多核跑分为 6431 分,跑分数据是在 7 月 2 日完成的,另外信息显示,小米 Mix2 目前搭载的是 Android 7.1.1 Nougat 系统。根据目前的消息,小米Mix 2 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并且有望延续上一代的定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