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kindle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Kindle咪咕定制版发布:90万本书/一键穿阅/658元

2017-06-27 14:54 · 稿源: cnbeta

《亚马逊Kindle咪咕定制版发布:90万本书/一键穿阅/658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亚马逊KindleX咪咕电子书阅读器硬件规格和普通版Kindle完全一致,包括英寸电子墨水屏,167ppi,16级灰度,支持字体优化技术,4G机身存储...

用户可在Kindle电子书店的46万余本Kindle电子书与咪咕阅读的40余万本精选网络文学作品这两个世界之间一键自由“穿阅”...

赠送价值300元的咪咕阅读书券以及价值388元12个月亚马逊Prime会员,支持移动话费支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亚马逊加强监管Kindle商作品AI生成内容 必须披露AI生成部分

    亚马逊近日宣布,将加强监管自助出版平台,要求使用KindleDirectPublishing的用户在发布新书或编辑现有书籍时,必须披露是否使用人工智能生成了书籍的任何部分。此举是为了应对近期一些用户的投诉,称一些以人名出售的作品实际上是由AI生成的原作者并未参与其中。尽管这一举措存在一些限制,但它标志着亚马逊对自助出版平台上的AI生成内容采取了更加积极的监管行动,以维护作家和消费者的权益。

  • 出于对AI的担忧,亚马逊限制自助出商每日最多发表3本书

    亚马逊日前宣布,由于对人工智能担忧,他们将限制自助出版商每日最多发表3本书。这一消息已经发布在亚马逊的Kindle社区页面上。这些举措旨在控制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以及它对阅读、写作和出版的影响。

  • AI抄袭了我的,还放在亚马逊上售卖?!

    对于每一个文字工作者来说,抄袭或许可以称得上是最令人无法容忍的事情之一了。尤其是对于出书的作家言。“我们投入大量时间和资源来确保遵循我们的指南,并删除不遵守这些指南的书籍……虽然我们允许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但我们不允许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违反我们的内容指南,包括创建令人失望的客户体验。

  • 旗舰!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512G到手7958元

    在9月份举办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Mate60RS机型,和以往有所不同的是,这次Mate60RS不再是保时捷设计联名款是华为打造的全新超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华为与保时捷设计联合打造的旗舰Mate50RS保时捷设计就成为了绝版机型,目前该机在京东降至7958元。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50RS保时捷设计采用6.74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616x1212,搭载高通骁龙84G,后置5000万像素超光变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4800万像素超微距长焦摄像头,前置1300万像素,电池为4700mAh,支持50W无线和66W有线快充。

  • 微软、亚马逊等公司正在制定 AI 辅助招聘政策

    虽然进一步在招聘实践中引入AI可能解决一些问题,但专家表示,不应期望技术能够完全改变公司招聘新员工的方式。根据软件和人才公司Criteria的2023年招聘基准报告,目前仅有12%的招聘专业人员表示他们在招聘或人才管理过程中使用人工智能。Millet表示,公司应该熟悉「玻璃盒算法」,这些算法在得出结论的方式上是透明的,并且可以解决与「黑盒算法」相关的问题,「黑盒算法」是不透明的,可能会削弱信任,或者根本无法建立信任。

  • 新“Siri”之战开打,微软、亚马逊、OpenAI已入场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新一代个人AI助理之战,终于打响了。9月,三家公司发布了重要预告,标志着这个节点的到来。究竟会是谁赢下这场战争呢?亦或是像上一代语音助手之战一样,轰轰烈烈之后没有赢家。

  • 三星990 Pro 4TB SSD现已开卖:2518元 可兼容PS5

    上个月三星正式官宣990Pro4TBSSD,现在已经在海外三星官网、电商正式开卖,至于国内,尚无更多消息。三星990Pro4TB的售价344.99美元,不过考虑到PCIe4.0x4全速使用的话会存在散热问题,所以三星也给出了附带散热片的版本选择,售价为354.99美元。值得注意的是,三星990Pro4TB可兼容PS5,考虑到现在游戏需求的存储空间已经从200GB起步,内置空间捉襟见肘,使用SSD对其扩容还是有必要的。

  • iPhone 15登上京东百亿补贴:256G到手6458元 性价比暴增

    iPhone15登上京东百亿补贴,256GB黑色到手价是6458元,相比官方首发价格要香”一点。这次iPhone15标准版也采用了灵动岛”设计,不过其屏幕刷新率是60Hz。最后一项升级就是充电接口,全新的USB-C替代了Lightning,给iPhone15带来更加便利的充电体验,家里如果有其他品牌手机C口充电器,基本就可以给iPhone15进行充电。

  • 16.58万元 哈弗二代大狗插电混动SUV上市:自带露营驱蚊灯

    就在今日,哈弗二代大狗PHEV105km潮电版正式上市,售16.58万元,新车上市后将与目前在售的50km潮电版和105km潮电版Plus组成全新混动矩阵,带来更多的可选项。该车采用了十分硬朗的外观设计,可以理解为有着越野车外观的城市SUV”,最大的特点在于搭载了一套长城自研的柠檬混动DHT-PHEV系统,其由1.5T发动机电机动力电池组成。二代大狗DHT-PHEV105km潮电版采用1.5T2挡DHT动力总成,总功率240kW,总扭矩530Nm,NEDC纯电续航为105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此外,新车还搭载220V3.3KW反向放电,并配备了行业首创露营驱蚊灯。

  • iOS迅雷下载功能回归:一键下载到本地 新增视频空间

    迅雷宣布,iOS版迅雷下载功能已经回归,现支持添加链接一键下载到本地!此外还新增视频空间,帮你自动分类、整合视频,大大提升文件的播放和管理体验,轻松打造私人片库。此外还有个贴心亮点,播放页面可以将重复剧集文件和缺失集数一并展示,一键清理,解放双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