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GV30最新资讯  > 正文

LG旗舰V30/G7将发布 骁龙845/OLED屏

2017-06-16 09:09 · 稿源: 资讯索引
《LG旗舰V30/G7将发布 骁龙845/OLED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雄狮已苏醒 LG重返中国之路

说起LG,大家肯定并不陌生。作为韩系企业的著名代表,LG除了在手机等电子领域之外,还在家电、化学与能源、信息通信、金融、服务等方面有着很强的业绩表现。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后,LG电子已经经历了20余年的发展。至于LG手机,肯定也有给你留下过不少的印象。

LG发布三款中端机型:后置三摄+水滴屏 防水防尘

2月20日,据外媒报道,LG今天发布了三款全新的手机-LG Q60、LG K50与LG K40。

双变频热泵 — LG臻韵干衣机开启干衣新境界

在 2019 年 3 月 14 日- 2019 年 3 月 17 日的AWE展会上,位于W3-3C51 号展位的LG推出的LG双变频热泵·臻韵干衣机,成为了众多展品中的一大亮点。随着生活质量水平的提高,人们喜欢通过每日换新来保持衣物洁净。但是由于阴雨等天气因素的影响,衣物常常会出现久晒不干的情况。雾霾和粉尘的存在还会导致PM2. 5 颗粒附着和细菌污染等问题。因此,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干衣机作为烘干衣物的首选。但是传统干衣机大多在时长、干衣效能、干衣方

麒麟980和骁龙845选哪个?三款各具特色骁龙845手机

麒麟 980 和骁龙 845 作为手机SoC均会被多种机型所搭载。麒麟 980 和骁龙 845 虽说是同一代的产品,不过骁龙 845 和麒麟 980 的发布时间并不一致,骁龙 845 的发布时间早了将近一年,即便如此,骁龙 845 的性能依然处于市场的顶尖地位。时至目前, 2018 年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三,麒麟 980 刚刚上市,在此前的大半年里,各大手机厂商百花齐放,陆续推出了自己的骁龙 845 旗舰新品。骁龙 845 作为一款商用移动平台,和麒麟 980 不同是?

LG将推25款3G手机 任伟光新官上任首烧渠道

据悉,目前,LG手机在全球的出国量超过了摩托罗拉而排名第三,但中国区的市场仍只有4%左右,排名第五。

再等一个月!LG最强旗舰规格曝光:骁龙835+极致HFI

虽然刚刚推出所谓的“升级版”LG G6,但LG并不打算放慢推出新机的步伐。根据韩国ETNEWS的爆料,LG可能会在今年IFA 2017大会上推出自己的新旗舰手机LG V30。这也将会是LG旗下首款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智能手机,起售价可能会达699.99美金,不过随之而来的当然是各方面的超强规格啦。

LG真旗舰LG V30将支持无线充电 并采用玻璃后盖设计

6月26日,根据硅谷爆料大神@Onleaks的透露,LG V30还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并且很大可能会采用后壳玻璃的设计。

密集恐惧症患者慎点!LG要推搭载16颗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TechWeb】2018年,智能手机后置主摄像头的数目呈几何级增长。双摄已经成为标配,三摄也不足已为其,华为和三星的四摄似乎正在成为主流。

传LG G6将于2017 MWC亮相:电池或不可拆卸

小编点评:采用了模块化设计的LG G5,自发布以来成为了当前手机圈中的一股清流,但是这创新设计或将不再延续到下一代。无可否认,LG G5非常的大胆超前的模块设计,引来不少瞩目。但是这仅仅是叫好不叫座,没有给这款产品带来很好的销量。厂商毕竟是要盈利,因此这种模块化设计的“小清新”风格注定要给厂商抛弃。据外媒最新报道,韩国厂商LG将在2017年MWC推出全新旗舰智能手机LG G6,并且采用全新的一体化设计,因此LG G6或将采用

LG V20安卓旗舰正式发布 前双屏幕+后双摄像头

9月7日消息,LG今天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安卓旗舰V20,该机拥有顶级的硬件配置和非常独特的主辅双屏设计,此外,该机采用了后置双摄像头方案。从外观上看,LG V20采用了全新的AL6013铝合金外壳,该材料现用于航天和航海领域,LG V20相较于V10更加轻盈,同时也具有不错的抗冲击性能。LG V20借鉴了G5的外观设计,然而并没有采用模块化设计,不过V20拥有可更换后壳。硬件方面:LG V20采用5.7英寸IPS 2K主屏幕,主屏上方的辅屏也得到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